章六五,返回(2/2)
「喲西,一郎成功了,果然,不愧是我看中的。」佐木興奮的說道,頗有炫耀的意思。
「吆西,那我們就去看看,這個村子裡的地老鼠,究竟長什麼樣。」三井點頭說道,對於佐木的炫耀,直接無視。
三人爬上山坡,在他們的眼前,還是那隻剩下殘垣斷壁的小王莊,只不過這莊子裡多了些人,來來往往的忙活著。
「要不要直接來個突擊?」三井提議道。
「不,中尉不是說過麼,不能打草驚蛇。」佐木搖頭說道,一旁的桃川也贊成他的意見。
見兩人都不同意,三井撇了撇嘴,有些不爽,不過也沒多說啥。
「將此事通知中尉吧,聽中尉準備怎麼辦。」佐木說道。
「嗯,只能如此了。」桃川附和著。
「……」旁邊的三井不語,他感覺自己插不上嘴,該死的,連桃川也不和他玩了。
「一郎,你立刻去通知戶步中尉,將此時說明,聽中尉怎麼說。」佐木對一郎命令道。
「哈衣!」一郎立馬就離開這裡,去向戶步中尉匯報。
這對他而言是一個機會,是他向上爬的機會,所以他有些激動,不過還是極力的遏制自己的情緒。
一旁的一些日軍見狀,有些羨慕,只是這羨慕他們只能藏在心裡。
山上,伏著一排日軍,暗中觀察著小王莊。
於此同時,戶步中尉也得到了前面傳來的消息,大刀闊斧的坐在石頭上的他,直接戰了起來,一副要大幹一場的姿態。
「喲西,傳我命令,立刻進行炮擊!」
他們攜帶了幾門迫擊炮,這個時候可以拿出來使用了。
迫擊炮是65mm的,威力比起60mm口徑的九二步兵炮也強不了多少。
但是對付眼前這些游擊隊,他認為是綽綽有餘。
托盤在地上擺上一排,迫擊炮架好,校準好了諸元,然後就是裝填預備姿態。
炮手拿著一枚迫擊炮放在炮口,只要手一松,炮彈就會滑落下去,不過他還在等著命令。
「放!」指揮員手裡的小紅旗用力的揮下,拿著炮彈的日軍手一松,炮彈順著炮管滑落下去。
「嗵嗵嗵……」一連串的聲音響起,炮彈被打了出去,在後面的兩個日軍連忙重新校準一下坐標,拿著炮彈的日軍已經準備好了,只差一個命令了。
「放!」
隨著第二聲「放」,話音剛落,又是一排炮彈打了出去。
第三波,第四波,第五波……
他們每一門炮旁邊都放著一個彈藥箱,里的炮彈在不斷的減少,炮管也越來越燙,遠處也傳來了連綿的爆炸聲,這都是他們的成果。
每門炮打空了一個彈藥箱,這才停止射擊,他們站在迫擊炮旁邊,等待著接下來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