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章 崩壞(2/2)
「感覺找一下崩壞畫面還是挺有意思的。」
......
網上,很多都是差評,第一話的表現力真的是非常難看,之前張北川製作的《后街》製作雖窮,但也只是張數並不富裕的原因,畫面上基本不崩,崩壞和張數是兩種意思。
「今天還真是倒霉啊,相親失敗了,就連辛苦期待的動畫化也改成了這個樣子,早知道當初就該和雜誌社商量一下交給你改編就好了。」木下優心嘆了一口氣,來到陽台從口袋拿出了一根煙上。
張北川跟在了後面。
「你來一根嗎?」木下優心搖了搖手上的香菸。
「我...我來一根吧。」張北川平常不抽這個,不過看到木下優心的背影,也跟著他做個伴。
張北川道:「誰改編這可是由你們雜誌社做主的事情,你插不上手。」
「我也知道,很多人說是異世界老套,但是我也想創作那種大熱的漫畫啊,裡面,也傾注了我的心血好不好。」木下優心抽了一口,吞雲吐霧。
張北川看著他,微微搖頭:「這件事你也就別放在心上了,動畫化的公司,我也沒法說什麼,如果是製作工期炸了,那還有理由,可是作為最重要的第一話,不應該崩成這樣才對啊。」
「咳咳。」張北川被煙嗆著了:「這什麼煙,勁這麼大。」
「你只是平常不抽不習慣罷了。」
「至於製作為什麼崩成這樣,這誰知道?」木下優心聳了聳肩:「睡覺吧,明天再說吧,製作成這樣只是我的運氣不好,沒有遇到一個好的製作公司,如果是骨頭社小丑社還有你們武藏野任何一個...」
「算了,不說這個了。」
......
一夜無話。
第二天張北川起來的時候,木下優心早就起來了,坐在電腦前繪畫漫畫,此時他的心裡應該還不好受,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作為稱得上老朋友的張北川來說,知道他不會為了這個就意志消沉,這是多年的信賴。
時間到了上班的點,張北川和宮森葵打了一下招呼,回到了武藏野。
委員會和武藏野這邊,正在網絡上進行試映會的人選,關於試映會,十月七號東京市進行《貝克街的亡靈》試映會,除了少部分為了宣傳邀請的的影評人,大部分說就是柯南的粉絲了,這些都是從網上的隨機抽獎。
這些宮森葵和委員會那邊溝通組織,張北川倒也輕鬆,只需要到時候把流程的安排交給張北川提前準備就好了,畢竟讀賣電視台他們那邊非常有經驗了。
當然試映會,也會叫上配音,算是宣傳活動。
張北川本人在推特上將抽獎的活動宣揚了一下,除此之外,特地在華夏那邊也宣傳了一下,用的是微博,看看有同胞願意來參加試映會的嗎?就結果而言,華夏那邊還真有不少粉絲參加了抽獎,也有不少幸運抽到的。
為此,張北川打算充當一下翻譯,在試映會的時候加上中文字幕,只需要這一場就可以了,算是福利。
在11區上映不久,過段時間到華夏那邊上映也是八九不離十,畢竟這七八年,每部柯南電影都能在華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