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章 雨天(1/2)
委員會的會議開的時候作為監督大部分都是需要在場的,尤其是涉及到動畫製作的重要部分,比如聲優,還是人員方面,監督就一定在場。
這場會議是將音樂聲優等確定了下來,至於聲優,則是從價格方面來算選擇為了新人聲優,價格便宜而實惠,張北川沒有意見,新人雖然有不確定性,但是至少為了利益將不適合的人塞到團隊裡面要好。
雖然新人會存在經驗淺薄的缺點,但是適合才是最好的,沒有經驗可以讓他慢慢配,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直到好了為止。
除了這個外,就是要將目前製作的進度匯報了一下,好讓電視台那邊好確認可以準時四月可以播放,如果製作進度發生問題也好方面鴿掉延期,暗指《RO》。
目前來說后街四月上線是沒啥問題的。
此時季節的天氣非常的善變,上去天氣還非常的好,但是到了下午,天空就下起了小雨,開完後,卻已經變成了大雨了,還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
好在張北川和宮森葵是開車來參見會議的,要不然回去都成問題了。
但就在回去的路上,因為雨大的原因,張北川被堵在了街道的中心。
「前面怎麼了嗎?」
「好像是發生了車禍,咱們好像被堵在這裡了。」
張北川看著前面,在看了看後面的車,知道喵森說的不錯,被堵在了這裡。
「沒想到竟然下起了大雨,這天還真是善變。」張北川靠在了車椅子上,揉了揉頭髮。
「怎麼辦。」
「只能在這裡等著了。」
噼里啪啦雨珠砸在了玻璃上面,雨聲真的非常好聽,聽起來讓人內心非常安詳的感覺,感覺整個人都被這個雨而保護著。
「感覺聽著雨聲感覺非常舒服啊,很有種想睡覺的感覺。」宮森葵笑道。
「我曾經看過一個報導,其實人類都對於雨天情有獨鍾,都能感覺到安全感,好像是在類人猿時期,他們哪怕在山洞睡著覺都要躲避野獸的襲擊,而下雨天。野獸也不會在這個時期選擇襲擊,所以那個時候的人類都會放心的可以睡上一覺,這個經歷刻在了DNA裡面,然後傳承了到了現在,所以人們一聽到雨聲就會非常的安心。」
「你這個說法我倒是之前聽說過。」
正在這時,宮森葵的肚子突然咕咕一響,她的臉色一紅,有些不好意思,忙碌了差不多一上午,晚飯又因為會議的原因壓根沒吃,現在自然是餓了。
張北川要比她要好一些,走之前還吃了一點餅乾,喵森就一點沒吃了。
「餓了吧,臨走時勸你吃個餅乾。」張北川微微一笑,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糖遞給她:「吃一點吧,好得墊墊肚子,不至於那麼難受,並且,我看你的臉色也不太好。」
這糖塊還是他昨天其餘便利店買咖啡時候順道買的,買完也忘記吃了,這個時候才想起來。
「嗯。」宮森葵點了點頭,拿了一塊糖放在嘴裡。
「咱們吃完飯再回武藏野吧。」
「嗯。」
等了十多分鐘,從車裡面看前面終於有挪動的跡象了。
張北川小心的一點點駕駛,終於,走過來這個擁堵的橋段。倆人來到一家日式拉麵店,在車位上停下車,倆人打著雨傘走了進去。
現在的天氣不好,因此這裡面的人數量並不算多。
「你好,請問你要吃什麼?」一名高中歲數的服務員走了過來。
「我點份來一份你們這裡的雙人經典拉麵套餐。」
「好的。」
......
張北川簡單搓了搓手,今天天氣還是比較涼爽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