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二六章 追趕在路上的明鎧(2/2)
看著外面大屏幕上面那大大的EDG標誌,朱老闆笑得很開心,或者說很猖狂。
就是那種,他在笑,他在狂笑的那種。
「哈哈哈,白老闆,今天真是感謝你的慷慨解囊了啊!五百萬又夠我在轉會市場買上那麼一個很好的選手了,哦,差點忘了,還有青訓營的選秀。」
「謝謝啊,白老闆,我得告辭了,還得去看看這群立了大功的小伙子們,準備慶祝慶祝~」
說完,彼得朱也不去看白星那已經黑城鍋底的臉,直接推開包廂門揚長而去。
隨後,白星也是直接離開了包廂。
就只剩下離原這個吃瓜群眾在那裡感慨世事無常。
「嘖嘖嘖,沒想到還真有這樣的劇本,EDG這讓二追三的屬性是刻到骨子裡了麼?這尼瑪都能來一個絕地反擊?」
「還是說,我踏馬也有毒奶體質?說RNG贏面大,結果就翻車了?」
「可是我還說過EDG會讓二追三呢,這又沒有毒奶到,還真是奇了怪了。」
拍了拍手,離原也離開了包廂。
這春季賽結束了他還要出國去到歐洲賽區的法蘭西去康康季中冠軍賽的準備情況呢。
這是英雄聯盟第一次在海外舉辦國際賽事,不能有半點馬虎,所以離原決定親自上陣。
反正現階段英雄聯盟的其他事宜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新英雄有那些新招的設計師在設計師,設計理念都已經給了,再搞不出來就有問題了。
至於其他部門則是按部就班的進行各自的工作就行。
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直接給他打電話就是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離原準備接著這次機會出去公費旅遊一哈。
算是在工作之餘的適當放鬆了。
等回國之後,就得準備開始填他之前在周年慶典上挖的那些坑了。
什麼短片CG動畫啊、新遊戲的準備啊、新的模式。以及今年的全球總決賽主題曲等等。
特別是主題曲,這是離原在回顧去年全球總決賽時猛然想起的東西。
他在虎骨的時候,一直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
最後才發現是主題曲。
所以今年也是得準備一下了。
畢竟在他看來,沒有主題曲的全球總決賽是不完整的。
......
另一邊,在網上,當EDG奪冠消息傳出來之後,所有關注這場比賽的或者說知道這場比賽卻沒來得及看的英雄聯盟玩家們都沸騰了。
一是覺得RNG不可能會輸,還有就是沒想到EDG會是以讓二追三這種極其魔幻的方式來贏下比賽。
要是一邊倒的碾壓那還好。
在驚訝過後很多人就索然無味了。
但這種劇情稍微帶著那麼一點跌宕起伏的比賽,就很值得玩家們去分析和探討了。
RNG為什麼在連贏兩局的情況下輸掉第三局?
他們第五局的時候又是什麼樣的心理狀況?
明鎧的本命英雄到底是寡婦還是豬妹?
養豬廠廠長這個稱號和豬妹是不是在冥冥之中自有聯繫?
這一切都讓玩家們很是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