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零九章 要不要讓他們打一架?!(2/2)
畢竟一些人原本只要出門坐個公交就能看比賽的,結果這樣一來還需要出國了。
這看比賽的成本那叫一個直線上升。
「謝特,就在國內不好麼?為什麼偏要在國外舉辦啊?!」
「就是,之前總決賽的場館就在我們小區兩公里外,走路都要不了多久,這一次要是放在什麼美利堅或者歐洲那些國家,那勞資還要跨海去看比賽。」
「不看不就得了?這明顯是天行遊戲為了討好國外玩家才這樣搞的,錢多燒的才出去看比賽。」
「emmm,人家在海市有房,而且地段還那麼好,你說還需要考慮錢的問題麼?」
「切,別亂扣帽子,什麼討好不討好的?一直在國內舉辦其他賽區能沒有意見?英雄聯盟又不是一款咱們圈地自萌的遊戲,不能這麼獨。」
「問題不大,就當是順便出去旅遊一下好了,反正全球總決賽那段時間剛好有國慶節,到時候再把我之前欠的假期算上,都可以在現場看到決賽了。」
而和國內很多玩家的反對聲音不同,當國外的玩家們在當地的官網上看到這個消息時,那是高興得一批。
LEC玩家:
「哇哦~這可真的是個好消息啊!要是能來我們法蘭西就好了!」
「哈,怎麼可能去法蘭西,肯定是得來我大英帝國啊!」
「法克,德意志才是最好的!」
「戰敗國有什麼資格說話?」
「打起來打起來,美利堅玩家支持你們!」
LEC作為一個國家眾多的賽區,如果真的確定了要在LEC舉辦,那就真的有得扯皮了。
看現在這些玩家們在網上的罵戰就知道了。
這才只是有個消息出來,都還沒有確定落戶歐洲,他們就吵起來。
就像幻想著自己中了500萬該怎麼花的夫妻一樣,彩票都沒有中,就為了那500萬該怎花而吵起來了。
當然,LCS那邊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基本上只要選定是在LCS,那基本上就可以確定是在美利堅舉辦了。
但這不意味著他們就不會有爭執了。
眾所周知,美利堅的地區鄙視鏈是非常嚴重的。
紐約的認為美利堅其他所有地方都是鄉下,德州的認為其他地區的都是些軟蛋......
所以,在LCS的玩家說起應該在美利堅的那座城市舉辦比賽時,也不出意外的吵起來了。
也就LMS和其他外卡賽區的玩家好些。
畢竟他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暫時還輪不到他們湊熱鬧,特別是全球總決賽這個英雄聯盟規格最高的比賽。
於是,從20號早上開始,就有好些面生的老外團隊陸陸續續走進天行遊戲大樓。
上午十點,會議室里的離原看著這些膚色各異的賽區負責人,心裡惡趣味叢生。
要不要直接讓他們打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