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八三章 初代御三家(1/2)
當天晚上,英雄聯盟客戶端就進行了一次短暫的更新,隨後就把亞索的風牆BUG給修復了。
第二天不少玩家看到這個消息之後,心裡還有點淡淡的可惜。
亞索不死,我心難安啊~
好在很快就有另外一件事情吸引了玩家們的注意。
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冠軍杯賽,即將開始~
不過今年官方那邊處於種種考慮,把冠軍杯賽更名為了德瑪西亞杯。
當然,雖然比賽的名字變了,但其他的大致還是一樣的。
只是說在參賽隊伍上面有點小改動。
去年第一屆冠軍杯賽那是直接從玩家隊伍裡面進行海選的,而今年的德瑪西亞杯不同,只能夠是LPL的隊伍參賽。
1月5號,就在季前賽版本更新的兩天後,英雄聯盟官方便公布了德瑪西亞杯的賽程。
很簡潔明了,並且還十分的緊湊。
從入圍賽到八強再到決賽,比賽的時間總共才剛剛一個周。
當然,這個賽程對於喜歡看比賽的觀眾來說,還是蠻喜歡的。
因為他們看到官方說,在德瑪西亞杯結束之後的一個周就要開始春季賽的賽程,可謂是堪比渣男的無縫銜接。
不過這個消息對於俱樂部來說,就不是那麼的美妙了。
畢竟賽程如此的緊,對於職業選手們的精力和體力都是有著極大消耗。
稍不注意,某些職業選手一個堅持不住,那俱樂部就難受了。
現在正值聯盟初建的第二個年頭,正是各大戰隊抓緊拿成績,快速吸粉的時候。
所以不管是什麼比賽,這些俱樂部都不想輕易地狗帶~
比如,在今年新加入LPL的四支隊伍之一的EDG戰隊。
這個緊密的賽程對他們來說都還好,最主要的是,明鎧和捲毛被禁賽的事情。
德瑪西亞杯全程被禁賽,春季賽EDG的前三場比賽也被禁。
前面的德瑪西亞杯還好,但要是春季賽因為禁賽而丟掉三分的話,那對於想要進季後賽衝擊冠軍的EDG來說,就有點困難了。
每支隊伍十五場比賽,最起碼要拿到8分才算是能穩定進季後賽。
這樣想著,在EDG基地里的阿布就萬分的憂愁。
「唉,我說你愁眉苦臉的幹啥?」
訓練結束抽空出來轉悠的明鎧恰好看到阿布趴在欄杆上嘆氣,不由得開口問道。
看著笑嘻嘻的明鎧,阿布略顯煩躁地抓了抓頭髮。
「你還笑,德瑪西亞杯被禁賽就算了,這個比賽始終是拿來磨合的,但春季賽的三場可是很重要的,這三分掉了,就算我們進了季後賽,那可能也會因為積分的原因多打一個甚至是兩個BO5。」
對於阿布的擔心,明鎧表示並不在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