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二一章 這麼多錢拿來幹什麼不好?(2/2)
這種合理質疑在官博評論里的聲音還不少,而很快官方也給了解釋。
賽程在外卡預選賽結束之後就排好了,並且第一時間發給了各大戰隊;至於賽制問題,這是一早就通知了。
雖然聽到官方這樣說,搞得下面的玩家們稍稍有點丟面子;但是在知道了想要的答案之後還是比較心滿意足了。
畢竟誰也不希望這一次的比賽會因為某些召喚師峽谷之外的因素而帶來結果上的改變。
對全球總決賽期待已久的他們,只想看到選手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在場上盡情的操作、暢快地進行比賽。
不過,有很少一部分人卻不是那麼想的。
在小組賽舉辦地羊城的某家破舊的小旅館裡,幾人抽著煙的男人把整個房間弄得煙霧繚繞的。
「強子,聯繫得上人不?」
坐在沙發,位於所有人正中間的一個中年男人在狠狠地吸了一口煙之後,對著他身前的人問。
被叫做強子的小年輕搖了搖頭,說道:「不行,國內一共就那四支戰隊,他們後面的投資人大都不缺錢,我電話打過去還沒有說完就被掛了。」
中年人想了想,又開口問:「那那些打比賽的小子呢?他們總不可能不缺錢吧?那些老闆能有我們給得多?!」
聽到自家頭頭的問話,小年輕擦了擦額頭上汗水,硬著頭皮道:「羅爺,根據我了解到的情況來看,這次比賽的主辦方那邊為了刺激俱樂部和選手們的積極性,光是冠軍獎金就是一千萬,其他前四名的隊伍也有獎金,然後還有門票收入也會用部分來納入獎金池,一併獎勵給前四名的隊伍;所以這一次成績好的隊伍能吃得很肥的。」
聽強子說完,羅爺深吸了一口氣:「媽了個巴子!這狗日的怎麼這麼有錢,拿去干點別的不好麼?般比賽能掙幾個錢?還踏馬老是和我們過不去。」
一說到這裡,羅爺就想起了上一次他好不容易控制到的那幾個小年輕,最後卻直接被英雄聯盟的官方給一鍋端了。
而自從那一次的殺雞儆猴後,現在他的人根本就沒法聯繫選手了。
只要一透露出有那種想法,那邊就會直接刪除好友。
要不是當時他們不在國內,說不定人都要沒了。
而這一次回來也是被逼無賴。
他的團隊在外邊被一個更流弊的大佬看上了,要吞了他們,羅爺自然不幹了。
但打又打不贏,所以就回國來想辦法了。
再不濟也要撈一筆大的然後「金盆洗手」,有一個出國養老的錢嘛。
所以他們這種菠菜平台自然而然的就盯上了現在搞得如火如荼的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了。
「聯繫不上也要聯繫,特別是你看那種賠率差得很多的比賽,必須要給我聯繫到強隊,像皇族、WE這種,聯繫不上就給我用錢砸,再把盤子裡的錢和賠率給他們看看,我就不信這群老闆有不動心的?!」
看著欲言又止的強子,羅爺擺了擺了手,示意他閉嘴。
「這次回來勞資冒著那麼大的風險,還踏馬呆在這種鬼地方,不可能什麼都撈不到,必須在小組賽結束之前定下來,不然在國內待久了會有麻煩!」
說完,羅爺就起身帶著幾個人一起離開了這個破舊旅館。
在這個無數玩家激動的夜晚,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暗流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