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三四章我尼瑪,不愧是你!(2/2)
因此這局比賽他們選擇了讓前面只上了一次的顆粒兒辣舞上場。
反正都是虐菜,還不如讓明凱這個人氣高一點的打野上去。
再說明凱的操作雖然有所下降,但決策和指揮確實是要比現在的隊內妹扣厲害一些,所以上明凱也是合情合理的。
教練組希望EDG再一次打出上一輪那種二十分鐘結束戰鬥的氣勢來。
這樣一來,在心態上對後面的對局還是很有幫助的。
選人結束,進入召喚師峽谷。
一切的一切都顯得相當的正常。
還是那條河流,還是那樣的草叢。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換了廠長上場的原因。
對面那個打野盲僧格外的活躍。
二級的時候打完紅buff就開始gank。
雖然沒能抓到人,但節奏卻是讓他給掌握了過去。
廠長的豬妹刷野本來就偏慢,就更有點跟不上對面盲僧的節奏了。
好在人廠長經驗豐富,是個不折不扣的老銀幣。
所以最終一血還是被騎著豬的廠長成功幫助中路拿下。
看到這裡,已經有三分之一的澱粉放心了。
等到了廠長控下第一條小龍並且再從下路gank成功之後,又有三分之一的澱粉放下了心。
剩下的還有三分之一的澱粉是屬於那種「只要對面基地不爆炸,我就不說話」的類型,所以暫時可以忽略不計。
但是呢,當EDG接連被對面那個盲僧搶了兩條小龍之後,場上的局勢就隱隱有點不對勁了。
不過目前依然還是EDG出於領先,人頭和塔都有優勢。
而就在二十四分鐘,EDG抓住機會準備強行rush掉大龍卻反手被對面一個孤軍深入的盲僧給搶了時,前面放心的那三分之二澱粉徹底不淡定了。
而剩下的三分之一澱粉則是默默地拿出了棺材板兒,自己給自己蓋上了。
然而,憤怒的粉絲卻不能對場上的局勢產生半點幫助。
大龍被搶的EDG好像是慌了神一樣,後面又接連的莽了兩波。
結果不言而喻,都是以失敗告終。
這句比賽的時間最終定格在了三十分鐘。
EDG不敵COG,遺憾的丟掉了看起來不是那麼重要的一分。
很多澱粉在賽後安慰自己,說EDG即使丟了這一分也沒關係,3-1的比分還是比較穩的,最多就是看看和SKT爭一爭哪支隊伍是小組第一。
但當第三局比賽一結束的時候,看著EDG居然又乾淨利落的輸給了FNC之後,澱粉這下子真的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
這一局之後,FNC就和EDG的積分是一樣的了,都是3-2。
但FNC的下一個對手是目前只贏了一局的外卡隊,而EDG的下一個對手是——SKT。
再加上還有一個SKT也是3-2的隊伍,基本上註定了這個小組的加賽是跑不掉的了。
現在場上的局勢一下子就複雜起來了。
也就外卡賽區的老鐵喜提1-4的戰績,後面的那一局不管結局怎樣也只能打道回府。
看到這個組三隊積分相同得局勢,LPL的觀眾們紛紛表示漲姿勢了。
誰知道原以為應該能比較明朗的局勢會被攪和成這個樣子。
真不愧是你,E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