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七章 XXXbiss(1/2)
在夏決結束之後,後面就是季軍賽和冒泡賽了。
這幾場比賽對比起決賽以及決賽之前的熱度,顯然就沒有那麼高了。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要不是冒泡賽裡面有IG和歷經艱難險阻的殺出重圍的RW,估計會看的人更少。
而最終的結果也沒有意外,就是這兩支隊伍。
自此,在9月19號的時候,LPL的所有出征全球總決賽的隊伍便確定完畢。
分別是EDG、RNG、IG、RW。
全球總決賽的規則大抵和之前的差不多,前三號種子直接進入小組賽,而四號種子需要和外卡賽區以及其他賽區的末位種子一起爭奪剩下的四個全球總決賽正賽名額。
不過最早的世界賽入圍賽都得等到國慶之後才會開始進行,因此在未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裡,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基本上都沒有比賽可以看。
對此,那些喜歡看比賽的玩家們只能表示自己又要空虛寂寞冷一個月了。
不過拳頭顯然不會輕易地放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空窗期的。
既然英雄聯盟的比賽沒得看了,那正好可以康康雲頂之弈或者那些主播們的比賽嘛。
反正不管怎樣,比賽必須得搞起走,熱度必須得維持起來。
於是,在冒泡賽結束之後的第二天,英雄聯盟官方就宣布了將會進行雲頂之弈主播賽以及英雄聯盟主播對抗賽。
其中前面那個雲頂之弈主播賽倒是很好理解,就是主播們之間的下棋比賽嘛;但是後面那個主播對抗賽,玩家們在看到的第一時間卻是有點沒反應過來。
主播賽就主播賽,還對抗啥?
直到官方說,這次對抗賽將會有一些現役或者說退役的職業選手參加,並且還是屬於那種把人叫到一起進行隨即抽取五個隊員的模式進行時,玩家們總算是來了點興趣了。
要是五個中單主播或者說五個輔助主播等等同一位置的主播被抽到了一起,那真的就節目效果拉滿了。
而且這種比賽有一個最有意思的點就是,很多主播都只是專精某一個或者兩個英雄的,把最拿手的那個英雄ban了之後,相當一部分主播基本上就等於實力沒了一半或者三分之一。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些可以吊打職業選手的絕活哥們,當他們在選到自己最擅長的那個英雄時,對位的不管是多麼流弊的職業選手都可以碰一碰。
但要真的叫他們去打職業,對面的只要把擅長的英雄一ban,那直接就是原地退役,都不用等到這局比賽結束了。
與此同時,在虎牙某直播間,一個戴著眼鏡的歪嘴少年看著攝像頭正直播著。
此時的他正操作著自己最為擅長的英雄——影流之主劫往自家野區走去,那裡自己的隊友正在包圍著對面過來入侵的夢魘。
結果眼看就要把這個夢魘擊殺在地時,原本可以攔住夢魘退路的銳雯的第三段Q卻是直接Q歪了。
於是就有了接下來會刻進很多觀眾DNA里的經典句式之一。
「你馬個比,銳雯!」
「你還逆風局局長,Q都會Q歪來!」
「我草擬嗎!」
「這沙比是什麼啊?」
「你不似愣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