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四六章 官方帶頭鄙視!(1/2)
到了12月10號,這天作為轉會期的最後官宣日期,所以各大隊伍的官方微博今天都忙得一批。
各種消息死命的往外面發。
搞得粉絲們一時間還有點看不過來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TMD非得等到今天才發。
特別是那幾個老牌俱樂部,一個比一個能憋氣。
像RNG、IG這兩支隊伍,更是憋到了10號晚上才發的。
還好EDG做了一個表率,不然今天憋氣的估計只會更多。
當然,玩家們也有充足的理由懷疑,EDG之所以那麼早的就公布他們的轉會消息,估計是因為沒有買到好的選手,所以也沒什麼好值得憋氣的了。
畢竟,要是EDG憋氣憋到最後,結果還只拿出了兩張一費或者二費卡來糊弄他們的話,那怕不是還會被憤怒的粉絲們給沖爛。
最騷的是,這些憋氣的隊伍,其實搞了半天也沒有憋出個什麼香的屁來。
比如說RNG,最終還是在今天宣布了和污漬續約的消息。
結合那天傳出來的污漬合同到期還沒有續約的消息,不少吃瓜群眾有理由懷疑這就是RNG搞出來的營銷事件。
除非污漬是真的想走,但又被鈔能力留了下來。
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
當然,對於RNG的粉絲們來說,不管之前是不是虛驚一場還是炒作什麼的,只要污漬留下來了就好。
畢竟別的不說,污漬對於RNG的重要性那是沒有任何爭議的。
即便他因為他的失誤當RNG在去年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時機。
至於另一支憋氣大賽的佼佼者,IG。
也是沒有憋出個啥來。
畢竟他們隊伍的幾個首發都還在合約期限裡面,沒有到期的,也沒有轉會交易出去的。
能和已經兩連冠的SKT扳手腕的隊伍,指不定打下去就拿冠軍了呢?
這種潛力王校長多多少少還是看得見的。
再加上還有一個「一心只為了LPL」的蘇小落經理,有著這兩個LPL的「臥龍鳳雛」在,IG目前這個隊伍配置確實很有搞頭。
所以IG的轉會消息無非就是引進了兩個替補到IG,一個是輔助位置,一個是上單位置。
沒辦法,theshy確實猛得一批,但他們想試試再來一個穩健一點點的上單看看,一手控制變量法玩得是爐火純青。
至於寶藍麼,懂的都懂。
他現在的操作什麼的都暫時沒什麼好大毛病,但就是英雄池略微有點淺了。
所以找個替補來物理增加一下IG的下路英雄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