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離譜的設計師 > 第五四六章 官方帶頭鄙視!

第五四六章 官方帶頭鄙視!(1/2)

目錄

到了12月10號,這天作為轉會期的最後官宣日期,所以各大隊伍的官方微博今天都忙得一批。

各種消息死命的往外面發。

搞得粉絲們一時間還有點看不過來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TMD非得等到今天才發。

特別是那幾個老牌俱樂部,一個比一個能憋氣。

像RNG、IG這兩支隊伍,更是憋到了10號晚上才發的。

還好EDG做了一個表率,不然今天憋氣的估計只會更多。

當然,玩家們也有充足的理由懷疑,EDG之所以那麼早的就公布他們的轉會消息,估計是因為沒有買到好的選手,所以也沒什麼好值得憋氣的了。

畢竟,要是EDG憋氣憋到最後,結果還只拿出了兩張一費或者二費卡來糊弄他們的話,那怕不是還會被憤怒的粉絲們給沖爛。

最騷的是,這些憋氣的隊伍,其實搞了半天也沒有憋出個什麼香的屁來。

比如說RNG,最終還是在今天宣布了和污漬續約的消息。

結合那天傳出來的污漬合同到期還沒有續約的消息,不少吃瓜群眾有理由懷疑這就是RNG搞出來的營銷事件。

除非污漬是真的想走,但又被鈔能力留了下來。

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

當然,對於RNG的粉絲們來說,不管之前是不是虛驚一場還是炒作什麼的,只要污漬留下來了就好。

畢竟別的不說,污漬對於RNG的重要性那是沒有任何爭議的。

即便他因為他的失誤當RNG在去年錯過了一個很好的時機。

至於另一支憋氣大賽的佼佼者,IG。

也是沒有憋出個啥來。

畢竟他們隊伍的幾個首發都還在合約期限裡面,沒有到期的,也沒有轉會交易出去的。

能和已經兩連冠的SKT扳手腕的隊伍,指不定打下去就拿冠軍了呢?

這種潛力王校長多多少少還是看得見的。

再加上還有一個「一心只為了LPL」的蘇小落經理,有著這兩個LPL的「臥龍鳳雛」在,IG目前這個隊伍配置確實很有搞頭。

所以IG的轉會消息無非就是引進了兩個替補到IG,一個是輔助位置,一個是上單位置。

沒辦法,theshy確實猛得一批,但他們想試試再來一個穩健一點點的上單看看,一手控制變量法玩得是爐火純青。

至於寶藍麼,懂的都懂。

他現在的操作什麼的都暫時沒什麼好大毛病,但就是英雄池略微有點淺了。

所以找個替補來物理增加一下IG的下路英雄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