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五零章兩個「落榜」生(2/2)
畢竟去這種隊伍,如果管理層不想做出成績,沒有改變的想法,那去了基本上就是屬於蹉跎時間了。
如果劉石是操作型的選手還好,去哪兒都可以打出效果來,只要對線把別人殺穿,打團也不拉胯就行。
像張安就是屬於這樣的。
但劉石不行。
他需要好的隊友來配合他打出成績,才能證明自己的能力。
畢竟他的操作真的不能算中單選手上的頂尖。
厲害的是英雄池和大局觀以及團隊配合。
在解釋完這些之後,在場的幾個差中單的助教眼睛都要發光了。
這完全可以啊!
難怪之前單看訓練錄像的時候,並沒有覺得這個選手有什麼亮點,畢竟他們又聽不懂視頻里的漢語。
但經過眼鏡院長的講解後,一下子就明白了。
當然,激動歸激動,今天又不是報價的日子,所以他們也只是暗暗的把劉石這人給記住了。
而後第二個介紹到選手就是張安了。
他是上單位置,段位目前在韓服四十左右,擅長進攻型上單,對線能力較強。
這下這些助教們又懵了?
不會LPL的這些隊伍這也不要吧?
LPL的本土上單近年來一直稀缺這是其他賽區眾所周知的事情,這人一看就是theshy那種對線型的選手,這也能放跑?
什麼時候LPL的人才儲備這麼富餘了?
那他們還到時候還忙活個什麼勁兒?
他們覺得流弊的選手只是LPL挑剩下的,這尼瑪不是降維打擊嘛?
好在略微有點尷尬的眼睛院長及時出來解釋。
張安和劉石的情況略微不同。
劉石是不好打出成績,所以想去配置好一點的隊伍,而張安純粹就是有點孩子心性,想去有名氣有實力的俱樂部。
他說就是想拿冠軍,想早點拿冠軍。
所以......也造成了想去的不需要他,要他的又看不上的局面。
只不過張安的主觀性更強。
畢竟,雖然國產上單少,但今年還真的不算缺,像EDG就買走了一個當時和張安一屆,但更流弊的上單。
所以張安這個在青訓營上單裡面排在第二名,但又不想打替補的自然就落榜了。
你不想打替補,有的是人想進LPL打替補。
幾個缺上單的隊伍的助教此時都目光閃爍,看起來頗有想法。
這人雖然有點傲氣,又鋒芒畢露,但很多老外還就真踏馬吃這一套。
你對他謙虛他反而還看不起你。
這屬於文化差異,沒辦法。
而張安這種選手,在LPL可能少見,在歐美的賽區簡直不要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