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四一章終於拿回來了!(2/2)
下路的蓋倫加貓咪組合直接被殺穿了,沒有一點點的抵抗之力。
就別說下路了。
整個g2,除了打野還算能和寧王打一個五五開,其餘四個位置全部都不當人。
上路瞎雞掰選一個獅子狗出來,結果被theshy的劍魔給捶成了傻逼。
以至於第一局比賽僅僅才用了二十分鐘,ig就快快的把g2的基地水晶給推平了。
休息時間過後,來到第二局的g2依然死性不改。
他們估計也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和ig差得太遠了。
所以第二局依然是花里胡哨的陣容。
上路莫名其妙的摸了一個派克,中路來了一手otto,哦不,輪椅人,也不對,是璐璐中單;打野則是搞了一個八百年沒有上場的艾翁出來。
而且從導播給出的選手鏡頭可以看到,g2的選手們在選擇這些英雄的時候,一個個的都笑得開心得一批。
就連此前大家一致認為很嚴肅,和g2整個隊伍風格不怎麼一樣的華援打野,在拿出來艾翁的時候一樣是樂呵得一批。
也就是說這群人是真的看得開。
當然,換句話說就是他們自己也知道自己打不贏。
那既然都註定打不贏了,還不如好好的享受一下這次的比賽。
畢竟,這可是全球總決賽的舞台啊~
再加上去年g2就已經拿過一次亞軍了,所以今年再拿一次......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再說了,他們那邊本來就提倡「快樂」遊戲,英雄聯盟這遊戲,就是得笑著玩才有趣嘛~
然後......然後第二局他們一樣還是被無情的鎮壓了。
這甚至讓開賽前一個個激動得一批的玩家們感覺到了一絲絲的乏味?
就好像,這個獎盃其實老早就已經確定了歸屬了,現在ig去打比賽就好像是去例行公事的打個卡,花點時間「上個班」,然後就能把獎盃帶回俱樂部了。
雖然話有點猖狂,但確實就是這樣。
以至於到了第三局,大家都直接準備好開始慶祝了。
一些在網吧看比賽的觀眾甚至都忍不住打開了雲頂之弈,開始一邊下棋一邊等著比賽結束,然後一起恭喜ig了。
甚至,剛剛還激動無比的他們,此時心裏面居然還有點平靜。
這種感覺就像是原本期待已久的東西突然變得唾手可得時,那種心理上的落差會讓大家產生一種強烈的不真實感,然後會抑制體內多巴胺的分泌,以至於興奮感減弱。
然而,讓第三局ig真的打碎了g2的基地時,上面那句話終究還是成了屁話。
此時,不管是現場的觀眾、還是網吧看比賽的觀眾疑惑者在寢室、在家裡看比賽的觀眾,無不站起來振臂高呼。
沒辦法,真的是憋屈了太久了。
兩年啊~你知道這兩年lpl的玩家是怎麼過的嗎?
每次都被嘲諷沒有冠軍,還不得不忍氣吞聲。
但現在好了,現在不一樣了,時代變了~~~
我們——是冠軍了!
雖然這個冠軍不會給玩家們帶來什麼實質性的好處,但那種精神上的滿足感確實實打實的,而且真不是花錢就能買下來的。
今晚,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