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離譜的設計師 > 第四三三章 全軍覆沒

第四三三章 全軍覆沒(1/2)

目錄

在IG晉級八強的消息傳回國內之後,總算是讓國內的輿論風口稍微轉變了一些。

當然,該罵EDG的還是在罵。

只不過是一些觀眾把精力分散到了接下來的八強抽籤上面。

這一次的八強隊伍的基本格局和往年相比起來,並沒有發生什麼大的改變。

LPL三支隊伍,WE,RNG,IG。

LCK三支隊伍,SSG,SKT,ROX。

LEC兩支隊伍,FNC和G2.

至於北美賽區,照例還是全軍覆沒。

現在的歐美兩個賽區之間的差距那是越來越大了。

前面兩個賽區還可以互相嘲笑對面是辣雞,但是現在卻不行了。

隨著這兩次全球總決賽美利堅賽區連續兩次無法突圍十六強,導致目前國際上普遍認為EU是大於NA的。

為此,雖然NA的粉絲們相當的不忿,但這是事實,木得辦法。

他們真的是技不如人啊!

言歸正傳。

八強賽的抽籤儀式是在小組賽結束之後第二天的當地時間的下午三點,或許是為了照顧LPL和LCK的粉絲,這個點抽籤剛好是華夏這邊的晚上十二點,隔壁韓國也只是相差了一兩個小時,所以無傷大雅。

這次的抽籤嘉賓到沒什麼值得說的,就是兩個LCS那邊的比較元老級的職業選手,但榮譽什麼的就不值一提了。

不過有一說一,當這兩個美利堅大兄弟的簽抽出來之後,一些LPL的粉絲可以說是直接就己住了這倆人。

無他,抽一手LPL內戰出來,想不讓人記住都難。

因為WE是小組第二,而IG和RNG都是小組第一,所以內戰是完全有可能。

但LPL的玩家們當然是不希望內戰了。

可惜,當簽抽出來之後,IG對戰WE這直接就板上釘釘了。

而RNG則是運氣「很好」的抽到了SKT。

在八進四當中,一發入魂,直接抽到了這一次八強裡面所有隊伍最不想遇到的隊伍。

——SKT

看到這裡,好些看直播抽籤的粉絲們就不幹了。

「屮,這尼瑪怕不是有內幕吧?怎麼LPL的簽都是這個鬼樣子啊?典型的下下籤好不好?!」

「鬼鬼,ROX打FNC,G2打三星,SKT打RNG,WE打IG,我怎麼覺得這個劇本是為LCK的隊伍量身打造的啊?」

「最騷的是,即便是RNG打贏了SKT,但是他們最終都還要和LPL當中的一支隊伍打內戰才能進到決賽,特麼把所有LPL的隊伍抽到一個半區才是最厲害的。」

「確實,那樣不管遇到的隊伍是誰,最好的結果都是只有一直LPL的隊伍進入到決賽里,而且,極有可能全軍覆沒。」

「自信點,我覺得肯定是全軍覆沒了,捫心自問,你們LPL的覺得那支隊伍能打贏SKT?」

「哈韓狗滾蛋,老子還不信三支隊伍輪流搞SKT還打不贏了?被我們LPL包圍了還敢這麼囂張,韓孝子們果然沒腦子。」

「雖然我也不喜歡韓國隊伍,但是一口一個孝子的你,又有多少個爹了?為別人說句話就是孝子,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你是孝子?WE,RNG和IG都是你爹?」

「有一說一,這些人真的是又蠢又壞,不喜歡就不喜歡,還不讓別人喜歡。」

「言歸正傳,雖然我支持LPL,但這一次的前景真的堪憂。」

就如同這些網友們所說的一樣。

在後面的八強賽里,即便他們萬分的不情願,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內戰的到來。

沒錯,八強賽的第一場就是WE打IG的內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