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九四章 決賽要是輸了,請你們游回來!(2/2)
沒辦法,中一塔掉了,峽谷先鋒也木得了,小龍也木得了,三路的鍍層也就下路好一點,但也好得有限。
總的來說,這短短的兩分鐘基本上算是直接給這場比賽宣告了死刑。
雖然群裡面有不少EDG的粉絲,是知道領先再大也有翻盤的可能性的,但這事兒卻很難出現在韓國隊伍的身上。
倒不是說吹噓他們。
主要是這是兩邊賽區不同風格導致的。
人家就是習慣了通過一點點的擴大優勢,然後穩紮穩打的終結比賽。
因此想要在韓國隊伍大領先時去翻盤,這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因此,對於這個大家都明白的道理,群里的人顯然也就沒有再去奢望翻盤什麼的了。
而是在想,這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連續兩次被韓國隊伍給按在地上摩擦?
難不成選手們都被下降頭了?
後面這局比賽的結果也沒有讓玩家們「失望」,以SKT為基石的韓國隊不是EDG,沒有被人一萬經濟翻盤的習慣。
所以在目前中韓的兩次對抗當中,均是以韓國隊伍勝利而告終。
雖然現在只是BO1,但這兩次交手的成績無疑在所有LPL玩家的心裡蒙上了一層陰影。
畢竟兩次BO1都輸了,這意味著後面的BO5也不是那麼好打的了。
特別是這兩次輸掉的局都還是近似於有點雪崩的那種。
一時間,隨著這次比賽的失利,各種說法的都有。
最讓人贊同的就是:近幾年來,唯一一塊電子競技的金牌可能要「拱手相讓」給韓國人了。
這個說法一出,頓時就引起了罵聲無數。
當然,罵的不是說這句話的人,而是還在前面備戰後續比賽的幾名選手和教練。
因為只要看了前面兩場小組賽的觀眾都知道,按照這兩場比賽的狀態,最後決賽的BO5估計能被打成BO3.
再加上這次的比賽沾著點名族情緒,一想到這個金牌就要木得了,觀眾們能不氣才怪了。
特別是對於一些職業噴子來說,這種情況簡直就是他們的饕餮盛宴。
畢竟他們是屬於你贏了我都要噴的,輸了那豈不是往死里噴的存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