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三零章 不友善的歐服(二)(2/2)
於是在6月3號,當明鎧他們一大早就來到網吧準備第二天的訓練時,他們的領隊突然從外面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
正打開電腦準備排的幾人看到急吼吼跑來的領隊,都有點摸不著頭腦。
「怎麼了?這麼著急?」
在身後指導的阿布看著領隊跑得滿頭大汗,覺得有點奇怪。
領隊在狠狠地喘了幾口氣之後,才說道:「我剛剛收到消息,說這邊歐服的玩家準備狙擊我們這些在歐服訓練的選手。」
阿布聽到領隊的話之後眉頭微皺。
這個倒是有點影響。
畢竟被可以狙擊的話確實會影響到選手們在遊戲當中的體驗的。
別的不說,有些時候一直被對面四五個人照顧還真的很搞心態。
但是這沒辦法啊。
現在他們在歐服,只能先這樣訓練著。
看到隊員們都看著自己,阿布說道:「沒事兒,不行你們就五排把,然後剩下的兩個就單排或者雙排,然後等打一局之後又更換一下組合,換別的人來五排。」
幾人一想好像也只能這樣,便開始排了。
不一會兒,五排的明鎧他們率先找到對局。
在選人結束之後兩邊很快進入了遊戲。
不過就在他們剛剛進入遊戲的時候,就看到公屏上面發來了一串英文。
可惜,在場的沒一個人是看得懂的。
「對面發的什麼意思?」
「不知道,會不會是問好的,比如哈嘍或者嗨什麼的?」
「艹,問好個雞掰啊,大哥你不認識英文也應該識數吧,這麼長一串會是這麼簡單?」
「那我谷歌一下!」
在旁邊還在等待雙排的阿光拿出手機,然後慢慢的把屏幕上的那句英文輸了進去,隨即他就得到了結果。
「東方猴子,準備在歐洲下地獄去吧?」
當阿光念出這句話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都有點懵逼。
這......罵人的水平有點低啊!
「我去,我小學的時候就不這樣罵人了,直接問候母親不好麼?一點祖安的自我修養都沒有!」
「阿光,給我翻譯一下『我叼你樓母』『全家螺旋升天』這兩句話用英語怎麼說,勞資要讓這些蠻子見識見識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直接打法克由嗎惹不就行了嘛~」
「那多沒意思,開局就沖塔,萬一他們受不住咋辦?」
幾人在等待兵線上線的時候,直接在那裡聊了起來,到底該怎麼進行有力的回擊。
結果還不等他們把翻譯好的「問候語」發過去,就看到對面直接投降了。
「艹,三分鐘了?這麼噁心人的嗎?」
「他們是知道我們在五排了?」
「要不我們換一個號算了,反正買一個號也要不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