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八零章 賽後(2/2)
當然,這裡面其實大多數都不是因為EDG奪冠而高興。
要是換成WE奪冠,這些玩家還是一樣的高興。
為什麼呢?
很簡單,因為又可以白嫖雙倍精粹卡或者經驗卡還有皮膚和表情什麼的啊~
這種事情只要是LPL的隊伍奪冠,那就肯定會有的。
所以說,只要是自家隊伍奪冠,那都能熱鬧一陣子。
當然,豬崽們就不一樣了。
他們說真的興奮得快要爆炸的那種。
這可是全球總決賽的冠軍啊!
遙想年初他們剛剛成為豬崽,剛剛粉上或者說從WE粉上那裡轉到EDG這邊來的時候,他們完全想不到奪冠這一天會這麼快就到來。
以至於一些粉絲都覺得不夠真實。
好在拳頭官方的通報和客戶端上的大幅海報還是不會騙人的。
除此之外,更多的就是粉絲們對於明鎧的冠軍皮膚的選擇問題了。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粉絲們的口徑都還挺統一的。
但因為奪冠而新湧入的很多粉絲自然不知道寡婦對於顆粒兒辣舞意味著什麼,因此他們都不認為目前這個在整個LPL乃至全球都已經冷門下去的打野是一個好的選擇。
這也是EDG在奪冠好幾天之後,粉絲們討論得最多的事情了。
可惜,他們還不知道明鎧已經決定要選寡婦了。
好在官方在11月1號出了一個新的預告,才算是把玩家們的目光從全球總決賽的餘韻中拉扯過來。
這個預告是下個賽季的英雄聯盟版本更新前瞻。
裡面包括明確每個英雄的新賞金機制,讓「賞金價格」更加透明,同時也提高賞金金額,給劣勢方更大的翻盤機會。
還有就是幾個新英雄的預告,不過目前新英雄只是在預告裡面閃過了幾個影子,玩家們別說正臉了,尼瑪邊邊角角都沒有看到一點。
總的來說,其實內核的改動並不大。
這點來看,絕大多數玩家還是很滿意的。
畢竟這遊戲從誕生到現在也沒有多長時間,算上內測也就滿打滿算的三年,而真正職業化也才兩年時間,所以玩家們對於大的變動在目前來說是不想看到的。
英雄聯盟又不是靠遊戲本身的內容出彩的。
它吸引人的地方主要是在玩家與玩家之間的較量,主體是玩家,英雄聯盟本身只是充當了一個橋樑的作用。
而離原也是考慮到了這一點,所以才沒有想著去搞什麼大的版本更新。
這種事情起碼還要再等一年。
到時候防禦塔鍍層啊,元素峽谷等等就可以慢慢的出現了。
畢竟橋樑也有被玩家們玩膩的一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