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冬之莊的管理人助理 > 第一零三章搖籃曲(二)

第一零三章搖籃曲(二)(1/2)

目錄

早上八點十五,送了一圈兒「外賣」的結城佑一騎著車子趕到了學校的大門口。

八點三十才上課,所以時間還算充裕。

「結城君,早上好!」學生會的「大齡」會長吉井小游遠遠的就向他招了招手。

「早上好,前輩。」

結城佑一笑呵呵的回應著,也沒打算停下來,準備直接騎進去。

但吉井小游還是伸手攔住了他,笑盈盈道:「請等一下,結城君。」

她在前面站著,結城佑一隻得停下,他不動聲色道:「前輩有事找我嗎?」

吉井小游嗔了聲:「真是的,當然有事啦!九點的時候學生會辦公室里有個七校會議,需要你參加。」

結城佑一詫異的指著自己:「我參加?為什麼?」

他一不是班長,二不是學生會的人,輪到誰也都輪不到他吧?

吉井小游解釋道:「十二月份會有一場七校聯考,等會兒要去抽考場學校,你是這屆新生的一位,責無旁貸呀,結城君。」

「聯考?」結城佑一看著她,眼神古怪了不少。

這破學校組織著都快玩兒一學期了,就這樣兒還參加考試?誰給的勇氣啊?

吉井小游像是看出了他在想什麼,翻了個白眼:「七校聯考是為了加強學校間交流的一次考試,並不會強制大家參與,到時候會發申請表格,另外、學校的前一百位可以直接報名,用不著再申請……」

「原來是這樣……」結城佑一明白了。

那要這樣的話,估計千一沒多少人申請。

至少現在應該不會有太多。

月底還有月考,下個月又是第二學期的期末月,還有場月末考加期末考,要是考不好的話,假期就得留下來補課。

而第二學期的寒假裡,有聖誕節、還有新年(霓虹的新年是一月一日),到時候要是同班同學和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一起逛著街,吃著蛋糕,享受著節日,而自個兒卻還得回學校補課……想想都悲催。

所以現在大家學習都還來不及,哪還有閒工夫來參加這麼吧

這時候,眼前的吉井小游雙手束在一起,彎腰行了個禮:「結城君是現在的一位,還請務必參加,拜託了!」

她說完後,臉頰忽然泛起了紅暈,準備再許點兒其他的好處。

七校聯考的時間點有些尷尬,導致千一每年參加的人並不是太多。

可之所以她還這麼上心。

是因為這考試是由七個學校學生會共同組織的。

她身為還未退屆的學生會長,自然也想在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組織的活動里,給自己留下點兒難忘的記憶。

所以要是結城佑一肯參加的話……

這也就是她今天為什麼一大早又在門口截人的原因。

不這麼做也沒辦法,現在她發郵件,這小子根本不回。

……

結城佑一也沒等她許什麼好處,瞅了她一會兒,撿了個撿了個比較關心的問題道:「這個七校聯考,有獎學金拿嗎?」

正暗地裡給自己鼓勁兒的吉井小游聞言愣了愣,下意識道:「這件事還在商量中,往年的話,一位好像有三十萬円的獎學金。」

七家私立學校聯合舉辦,每個學生會從經費里拿出一部分,再加上學校方面的贊助,除去必須的開銷外,剩下的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字。

畢竟是私立學校,收費高歸高,但在活動方面也顯得財大氣粗。

「三十萬?」結城佑一驚訝了下,眼睛明顯亮了亮。

獎學金嘛,只要有就行,多少不重要!

他點頭道:「我知道了,這考試我會參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