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對惡魔果實沒有興趣 > 雙倍月票了,以及劇情

雙倍月票了,以及劇情(2/2)

目錄

————————

這是開書的時候寫過的舊簡介,但是沒直接用,後來寫了百來萬字換上來用過一段時間,現在又換回去了。我只是想說,本書到現在為止,都是在按大綱脈絡走的,這一點不用擔心,我並不是想到哪寫到哪隨便來的……

當然,大綱比較簡單,最初的就一句「羅賓被搶,林奇去救」

不過寫到這個地步,我的心態也不一樣了

首先我不願意羅賓姐淪為一個必須林奇救的人

同樣的橋段,也可以有不同的寫法

我會斟酌出觀感比較好的那一種寫法

又有人問了,那你丫的不會刪掉這一段嗎?

問得好

大綱比較完整的缺點就在這了,隨便亂刪亂改的話,那後面我就不知道怎麼寫了……

總之,小說嘛,且聽下回分解就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