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章:權限狗真討厭(2/2)
而雷諾卻可以仗著強大的防禦壁壘,盡情的將攻擊傾泄到希茲克利夫身上!
相反的是,希茲克利夫雖然也是走防守反擊的路子,但他很明顯沒有雷諾在防禦上下的功夫多!
所以即使防下了大部分,但任有不少的赤紅流星在他身上留下道道紅痕!
兩人的身影死死的糾纏在一起,不斷亮起的「劍技」光芒讓兩人的戰鬥看起來格外的絢麗!
這大概是雷諾從出生到現在為止打的最爽的一場戰鬥了!
強大的防禦讓雷諾可以盡情的毆打對方,而別人卻打不痛自己,還有什麼是比這個還要爽的嗎!
過去的半年時光里學習的各種技巧,在這樣激烈的戰鬥中慢慢呈現出來!
雷諾這邊「劍技」的使用頻率甚至在慢慢降低。
因為雷諾開始嘗試用普通的平A來達成「劍技」的效果!
雖然用起來有些磕磕絆絆,但這卻是雷諾在劍術上的一點屬於自己的進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雷諾總覺得自己越來越難以擊中對面的傢伙了!
而且越打越覺得彆扭,仿佛對面的這個傢伙防守的技術在短短時間裡突飛猛進,瞬間就達到了雷諾目前的層次,甚至超越了雷諾。
不過那是在其他人看來,可在雷諾的感覺中,卻是一種自己剛剛出手,對面就已經知道雷諾要攻擊那個部位,然後進行針對性的防守一般。
察覺到這種情況之後,雷諾就有些無語了,因為對面的希茲克利夫作弊了!
他發現自己短時間之內可能幹不過雷諾,所以毫不猶豫的使用了GM的權限。
這場戰鬥雖然是雷諾挑起的,但卻也是希茲克利夫希望的。
因為他想要成為玩家們的領頭羊,帶領玩家們攻略樓層,所以他需要威望。
你可以說這是他作為最終Boss的惡趣味,但這就是他玩兒遊戲的態度。
要麼不玩兒,要玩兒就要玩兒到最好!
而擊敗另一個高威望的人,就是積累威望最快的方法!
所以即使雷諾不挑起這場戰鬥,之後他也會找個理由和雷諾打一場!
不大,只是一個可以讓他看到攻擊軌跡的小權限。
但再小的權限那也是GM的特權,對角色的加成都是外掛級別的。
所以毫不意外的,雷諾感覺越打越不自在,之前仗著防禦欺負人的快感消失殆盡,只剩下被人作弊花式吊打的鬱悶!
「好了好了,不打了,我認輸了!」
再一次被打退之後,雷諾乾脆的投降了,別說什麼投降不好看,被人花式吊打更不好看好不好!
經過這一次教訓,雷諾發誓,以後再也不和這種有權限的GM狗打了。
就算真的不得不打,打之前也要想辦法先把他舉報了!
封了他的號最好,封不了也要讓他用不了權限!
最好當然是自己也搞一套GM權限或者外掛,反過來吊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