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個假,心情有點低落,原因如下。(2/2)
按照讀者的想法寫,可能不到一周我可能就寫不下去了,因為改大綱真的很痛苦。
你真的以為改大綱是那麼容易的嗎?尤其是我都寫了八百多章了,別說大改了,就算是小改,都需要考慮到會不會和前文對不上,出現什麼bug。
我現在突然迷茫了,每天上班那麼累,八九點才能到家吃完飯,晚上也不能去玩,必須窩在自己的房間到底是為了什麼?
要說是為了稿費吧,不怕大家笑話,這本書每個月的稿費都不夠我每天中午吃飯的,有和沒有真的差別不大。
說真的,要不是每天都有讀者在給我加油,在新章節打卡,偶爾還有點打賞,我可能早就寫不下去了。
一直堅持追更的讀者可能知道,我之前有很多次想要放棄的想法,卡文的次數也是多的不行,開新書的想法也是時常發生,甚至是我都寫了很多大綱,但是因為沒時間都沒有動筆。
說真的,這本書能堅持兩年真的多虧了大家的鼓勵和支持,謝謝!
讓我好好靜一下,好好考慮一下接下來這本書該怎麼辦吧!
唉!
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