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章 爭論(1/2)
「外面怎麼了?怎麼沒動靜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繞了回來的比爾博緊張的問著,他剛剛還聽到外面小馬的嘶鳴聲,可這一會兒就沒有了。
「我們可憐的小馬完蛋了!」一直觀察著外面情況的索林一臉無奈的回答道:「只要一被史矛革發現,什麼都逃不掉,看樣子我們今晚上要一直躲在這裡了,除非有人想要冒險在史矛革的監視下走回去。」
「也許我們應該再進去點兒,這裡太危險了。」龐波小聲的提議道,外面的場景把他嚇壞了。
「你說的對。」矮人都很同意龐波的提議,他們又更往隧道裡面躲,雖然裡面相當的溫暖,但是一想到外面的惡龍,很多人還是不由自主地打顫,大家就那麼挨擠在一起,聽著外面惡龍的吼聲漸漸靠近,又漸漸遠去的聲音,既不敢睡覺,也不敢說話,一直到外面有一絲蒼白的曙光從裂縫中照了進來。
「它離開了麼?」已經有足足一刻鐘的時間,外面都沒有了任何動靜,比爾博小聲的問道。
「應該離開了吧。」索林有些不確定的回答著,有仔細的停了幾分鐘外面的聲音後說道「你們等著,我過看看。」
索林小心的走到了石門旁,先是仔細傾聽了一會兒,然後又貼在門縫上往外看了一會兒,之後才一點點的推開石門,伸出了半個腦袋,在確認了一圈後,才推開門整個的走了出去,大概過了一兩分鐘,索林才走了回來,在門口那裡小聲的招呼裡面的同伴「出來吧,史矛革離開了。」
矮人們一個接一個的走了出來,心有餘悸的看著下面已經一片狼藉的山谷,密門周圍的整個山坳也已經成了一片焦土。
「我們接下來怎麼辦?要回去麼?」看到這可怕的場景,有些打退堂鼓的比爾博小聲的提問道。
「回不去了,至少最是回不去了,我們沒有了馬,單憑兩條腿根本就逃不出去,這附近百十里可都沒有什麼可以遮掩的地方,如果惡龍還會出來的話,就會很輕易地發現我們將我們殺掉,只能等到它戒心消除,不再出來搜索的情況下,我們才可能回去。」索林眉頭緊鎖的回答道。
「這真是糟透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食物還夠堅持幾天的。」輕點了一下物資的葛羅音插話道。
「我覺得我們應該躲在通道里,至少在那裡惡龍不會發現我們,等它睡熟了,我們再悄悄地離開。」龐波提議道。
「那我們這次的任務要怎麼辦?難道要放棄麼?」德瓦林不高興的問道。
「任務?得了吧,那頭惡龍在裡面,我們怎麼可能完成的了。」龐波反駁著。
「既然已經來了這裡,我們就不應該放棄。」葛羅音開口說道。
「那你能打敗惡龍麼?如果無法打敗的話,那我們還是離開好了。」比爾博忍不住開口道,他十分贊成龐波的提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