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個要錢的,不想看可以無視(2/2)
就是說,寫東西一旦讓我感覺痛苦,我就難以為繼,所以之前說好拿一個禮拜來四更,對別的寫手來說,如此簡單的任務,放到我身上卻完不成。
就像我之前回複評論的,我已經勇於承認自己的風格,不喜歡這個風格的,請不用勉強。
我在這個時代,與網文背道而馳,也正在承受以此帶來的代價,並且無怨無悔。
我寫東西到現在,快六年了,期間不乏有人對我說不要這樣這樣,不要那樣那樣,我總是很有逆反的心裡。
我不是一個剛愎自用、目空一切的人,我始終會對人保持敬畏,因為很多身上都有比我更優秀的東西值得學習,我更不會聽不進有建樹的勸告,是因為很多人並沒有看懂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更多人是不知所云,還有些人,只看一點點東西,就誇誇其談,添油加醋地形容傾國如何如何,真要辯論,又提不出一點論證,這是最讓我生氣而且厭惡的。
當然,那是以前,現在比較少了,大概能留下來忍受我的任性的,就只有真愛粉了吧。
近段時間的創作,讓我很舒服,因為心態變化,不再在意今天不更新,會丟掉全勤的獎金,會少幾個所剩不多的粉絲,不再在意三章沒有主角出場,會有人放棄訂閱。
這本書,我會按我自己的想法,慢慢寫完它的,就是這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