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0章 少爺是好人(2/2)
而當安子慶得知黃蜂等人已經離開之後,還不死心,帶著人往城外追去。
而同時跟在黃峰身後的,可不是只有安子慶他們那些人,還有一些很陌生的面孔,此時也是悄悄的跟了出去。
出了城之後,黃峰他們依然沒有絲毫的耽擱,他們這些人里,能打鬥的只有他們三人,至於剛買的那些精靈族的奴隸現在可是處於虛弱狀態的,之前那個奴隸主,怕他們逃跑或者鬧事,不但沒有給他們吃飽,還給他們餵了一種藥,這藥能讓他們一直處於虛弱狀態,當然了,要恢復也很容易,只要不再餵藥,再等個一天左右的時間,這些人就能恢復了。
不過,現在來說,這些人並不能給黃峰他們提供什麼幫助,而且,黃峰之前還注意到,這些人看向他的眼神似乎並不友好,和阿大以及阿狸兩人看向他的眼神明顯不一樣,這些精靈族的奴隸眼睛裡更多的不是感激,而是仇恨。
其實,黃峰不知道的是,因為人類大量的捕捉精靈族的人,所以,這些年來,精靈族和人族的關係,一直都很差,精靈族的人是很牴觸甚至是仇視人類的,而現在黃峰在這些精靈族的人眼裡,只是一個可惡的「主人」而已。
「各位哥哥姐姐,你們不要擔心,跟了少爺就沒事了。」馬車上,阿大在駕駛著馬車,而阿狸則是在車廂內,照顧那些精靈族的奴隸。
「哼」阿狸的話語並沒有讓這些精靈族的奴隸態度有所轉變,其中一個女子更是冷哼一聲,臉色非常的不善。
「我說的是真的,少爺真的很好的,他和其他人不一樣,我也是奴隸,少爺就從來沒有欺負過我,對我們兄妹也很好的。」阿狸伸出自己的手臂給幾個奴隸看,然後說道。
每個奴隸的身上都是有印記的,印的就是主人的名字,這樣的話,這些奴隸就算是逃跑了,也會被人識破身份,從而是被找回來,這些印記當然不是黃峰弄的,是那些奴隸主弄的。
而這些精靈族的奴隸,在那個奴隸主要離開的時候,也同樣是沒有忘記在他們身上弄下這個在他們看來是恥辱的印記。
「哼,人類沒有一個是好東西。」還是之前的那個女子冷聲說道。
而阿狸也發現了,其他的奴隸對於這個女子似乎很尊敬,在這個女子說話的時候,都不敢插嘴,哪怕是他們心裡同樣是很生氣。
「這位姐姐,也不能這麼說,人類中也是有好人的,少爺就是。」阿狸為黃峰辯解道,雖然和黃峰相處的時間不長,不過,阿狸卻是能感受到黃峰的那種對他們的態度,那是絕對和其他人不一樣的。
不過,那個女精靈顯然是不相信的,阿狸說道:「我知道你不相信,等和少爺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就知道了,我們先吃點東西吧。」
這幾個精靈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吃東西了,所以現在也的確很餓,於是,也暫時的拋開了對黃峰仇視,開始吃起了東西。
不過,他們還沒有吃多少呢,就突然感覺到馬車停了下來,阿狸掀開馬車的帘子問自己的哥哥道:「怎麼了?」
「不知道,少爺停下來了。」阿大說道,他是跟在黃峰的身後的,看到黃峰停下,自然是跟著停下,雖然他並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