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頁(1/2)
洛絡是那種五音不全的音痴,《好漢歌》是她為數不多能唱的歌之一,也是每次開趴的必點……然每次洛絡一開口,就會被一群閨蜜拿著枕頭圍毆就是了。
「自己人,別開腔!」
「洛絡大小姐,您幹啥都好,就是別唱歌好不好?」
「求您閉嘴!」
「......」
當時不覺得有什麼,可現在回憶起來,洛絡發現自己挺懷念那段每天無憂無慮在家開趴混吃等死的日子的,還有那群鬧騰的朋友。
可惜,回不去了。
等洛絡反應過來時,桃夭拿著紙巾的手,已經輕輕蹭到洛絡眼角。
桃夭面色如常,無比溫柔地替她拭去眼角的淚水。
洛絡:「???」
……唱好漢歌唱哭了?
淦,生無可戀.jpg
洛絡看電影看哭的時候,一點兒不覺得尷尬,現在卻感覺羞恥得要命。
在桃夭眼中,自己得是怎樣的一個怪咖啊!
「咳咳,夭……洛絡想往後退,然而錄音棚太小,她只是稍微往後縮了縮,整個人就靠在玻璃牆上面了。
桃夭低頭。
這時《好漢歌》的伴奏已經結束了,錄音棚里瞬間安靜得可怕,於是洛絡清晰地聽見了桃夭憋笑的氣音。
洛絡往玻璃牆外望了一眼,又收回目光。
算了,這有什麼,小場面小場面。
以前再怎麼作,自己都沒什麼感覺,怎麼穿越後臉皮變這麼薄了呢?這樣不好,不好。
嗷~
-
感謝在2020-04-21 20:59:32~2020-04-22 18:04:19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投出手榴彈的小天使:一隻慵懶的貓 1個;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第22章 第二十二縷光
「夭夭,你低頭幹什麼?是不是也被姐姐我絕美的歌聲感動哭了?」
嗯,就是這樣,自己是被自己的歌聲感動哭的——嗯,就算這首歌是《好漢歌》,也不妨礙我天籟般嗓音的發揮。
洛絡故作輕挑地挑起桃夭的下巴,然後,就看見了桃夭眼角的淚珠。
明顯是憋笑憋出來的。
洛絡嘴角顫抖,真、真有這麼好笑嗎?
「……她生無可戀地轉過身,無力地趴在玻璃牆上哀嚎。
不一會兒,洛絡就感覺到桃夭在她腰上輕輕戳了一下。
「洛絡?」
洛絡:聽不到聽不到。
「洛絡——」這回桃夭的聲音拖長了些,軟綿綿的,「我沒有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