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頁(1/2)
他一直順風順水。
遇見的同學朋友老師們,也都很好。
可哪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呢?
歸根結底,還是自己太弱小了。
他不敢去想,如果被父母知道了自己的性取向。
假如他和漫漫在一起了,被家裡知道了。
他要拿什麼來保護漫漫?
他又拿什麼來保證自己不會被擊潰?
要是再長大一點就好了,要是再強大一點就好了。
那樣就不會看著自己那麼愛的人,在自己面前,痛哭流涕,卻什麼都做不了。
弱小的人,說一聲喜歡,都奢侈得讓人心慌。
填志願那天,季凜填完之後,人沒走。
在辦公室求了老師好半天,才求得他鬆口,告訴自己鄭漫填的哪裡。
他選了S大。
季凜看了眼分數線,自己上S大估計懸。
他原本以為鄭漫回去X大,然後自己也選的X市的大學。
問到了鄭漫的志願,他又連忙過去把自己的志願給改了。
S大去不了,就改成S市的T大也行。
季凜承認自己有些賊心不死。
明知道什麼都做不了,卻還是想近一點。
儘可能的近一點。
錄取通知書下來的時候,季凜還在駕校練著車。
升學宴定在了國慶節,爸媽說夏天太熱了,擺了宴席,沒吃完的菜容易餿。
季凜自己其實比較無所謂。
鄭漫的升學宴是八月底。
在市里擺的酒宴。
季凜跟著一大早就媽媽過去了,問鄭漫爸媽要不要幫忙。
鄭漫媽媽笑,說直接包給酒店了,沒什麼要忙的。
又生氣,說剛剛還在說鄭漫,給他準備了三桌,讓他喊同學的。
結果他剛剛才告訴媽媽,說沒有喊同學,不想喊。
「什麼叫不想喊?哪有升學宴一個同學都不來的?」鄭漫媽媽惱火。
季凜媽媽連忙勸她,笑道:「怎麼就一個同學都沒有了,小凜不是來了嗎?」
鄭漫媽媽嘆氣,又問季凜,說鄭漫是不是在學校里跟同學關係不好。
「他是不是被人欺負了?」
季凜心頭緊了緊,有些難過。
搖頭道:「我不知道,分班之後,我們就沒怎麼在一起了。」
又惹得兩個媽媽都在那嘆氣,說你們小時候關係這麼好,一起長大的,怎麼一分班還就連對方的情況都不知道了呢?
季凜說不出話。
正巧鄭漫推開門,從房間出來。
幾人便沒再說話了。
席間,兩邊家長在那說起,說兩孩子都是考到了S市,要不然乾脆開學的時候一塊去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