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頁(2/2)
輕推開門,在看到自家少爺已經起了床,而桌上正蹲著一隻毛髮柔亮的白貓後,安德烈頓時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想到自家少爺平日裡總抱怨學習太累睡不夠,安德烈不免對打擾少爺睡覺的文森特殿下生出幾分怒意。
他深吸一口氣,努力讓自己的聲音平靜些:「是你嗎?文森特殿下。」
白貓一聲輕哼:「是。」
那種沒有一絲歉意,甚至有些不悅的態度讓安德烈實在有點惱了,他忍不住生硬道——
「文森特殿下,雖然您是我家少爺的未婚夫,偶爾來探望一下無可厚非,但是您是否該注意下時間。」
「是的,我今天是早了點。」
白貓依舊是那副與生俱來的高傲姿態。
「不過同樣的話也還給你,安德烈。喬伊現在學習辛苦,需要保證足夠的睡眠,希望你不要太晚還來打擾他。」
「……太晚」
安德烈眉頭一蹙,他從來都是超過九點就不會再打擾少爺了,還會叮囑少爺不要太辛苦,早點睡,他完全不明白文森特殿下這責怪什麼意思。
而一旁邊心虛不敢說話的喬伊知道再不做點什麼就要穿幫了,他連忙乾笑一聲扯開話題——
「啊對了文森特,之前忘說了,安德烈前幾天競選上監督生了哦!」
說著,喬伊趕緊過去將自家侍讀胸前的監督生徽章展示給白貓:「你看,超棒!」
「嗯,是挺不錯的。」
矜持地給出表揚,白貓晃晃大尾巴:「不過我在校時也是監督生。」
喬伊:「哈,那你也超棒~」
白貓:「而且連續四年都是。」
喬伊:「唔,那你超級無敵棒」
一旁的安德烈:「……………………」
文森特殿下,您夠了。
我是作者好好假期。
其實這段時間一直在努力寫,但總覺得哪裡有問題,刪刪改改快兩個月,非常苦惱,長期失眠,但一直沒有寫出滿意的效果,所以一直沒放出來。
今天和朋友聊過後,決定改變一下思路,上半部結束在這裡,算是前傳結束。休息一段時間換換腦子。下半部的學院篇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寫,大改框架(可能另開新文),但還是原來的人物哈,希望全新的下半部能讓自己和大家都滿意!
好了,總之再次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陪伴!
期待儘早能讓大家看到喬寶開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