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與新生(2/2)
因為我老婆已經快生了,所以走路都成問題了,走路都是兩個人抬著慢慢走,一步一步在醫院行走,發熱科的人讓我們直接去婦產科,因為快生了。
等到了婦產科以後,這裡的醫生和護士得知我老婆有輕微發熱,她們直接拒絕入住並且表示不會管。
我們這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辦,她們讓我們去市裡的醫院,讓我們趕緊去。
我們說,時間不夠了,老婆已經兩指了,在路上生了怎麼辦?這不是草菅人命嗎!
她們說你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不如早點去,我們實在沒辦法了,說你給我們叫個救護車,車上有醫護人員,萬一路上生了,也有專門的人料理。
然後,她們說沒有車子,也不知道會不會來。
我們真的無奈,只能再打剛剛那個私立醫院的號碼,想要回去生產,結果那邊的醫生就說,你們賴在那邊別走,他們會治療的。
反正兩個醫院都是互相推讓,我老婆就在旁邊的椅子上趴著,她已經完全走不動了,幾乎癱了,就在那裡,還要聽著這些話,根本沒人管她死活。
我們真的絕望,然後沒辦法,就說這不是害人嗎!她們堅持讓我們自己送,我們去過在路上送絕對會出人命,她肯定會在車上生。
我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解釋,然後我說拿溫度計來量體溫,37.8,不是特別高,然後她們去商量了一下,再看到私立醫院的抽血化驗單,然後說可以允許我們生,但是有很大的風險,大人和小孩都是如此。
老婆從夜裡11點開始疼到2點,兩個醫院都不管,老婆在一旁眼睛水都下來了,被嚇得。
全家人都急的團團轉,全身是汗。
我們沒辦法,已經走不了了,時間也不夠,然後我們就單獨一個病房,等於被隔離,我們說可以,然後我們就住下來了。
老婆肚子一直疼,然後直到凌晨4點一刻孩子出生,整個生產期間大概30到40分鐘,還好母子平安。
兒子的出生也是新生,好在結果是好的。
雖然在期間做各種檢查,抽血什麼的都是我在跑,送血樣抽查,有檢查項目,護士不敢做,我也知道,我自己來做,總算是等到了孩子的降臨!
看了很多醫患糾紛,當事情降臨到自己頭上時才發現是什麼滋味,真的無力,不管怎麼說,公立醫院比私立醫院好太多,起碼她們還有基本的責任。
私立醫院的醫生是真的垃圾,只會收紅包,不幹事。
我現在每天就要照顧老婆孩子了,只能發之前的存貨了,我會儘量抽空碼字,保證2更的更新,若是後續更新有什麼問題,也請大家體諒一下,謝謝!
昨晚著實經歷了地獄和天堂,最終還是要感謝接生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