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一劍砍翻不就行了嗎(2/2)
「喂,你這傢伙還不準備走嗎?一會兒這些豺狼人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那我可就沒辦法了啊!」
那個魔族,一腳踹開面前的豺狼人,眉頭緊蹙,別西卜久久沒有離開這讓他感到很是不解。
「不好意思...我走軟了,想要停下來休息休息。」別西卜滿臉單純的說。
「喂!這裡是你能隨便休息的地方嗎,你這傢伙一會兒出事兒了可不要哭著讓我來救你。」魔族頭領感到有些生氣。
「不過就是幾頭豺狼人嘛,一劍下去就解決的雜魚,這些傢伙怎麼可能會讓我出事嘛。」別西卜嘆了口氣,隨後用著滿不在意的語氣說著。
沒有解封的路西法他都有把握一劍秒殺,更不要說這些實力只有高階左右的豺狼人了。
「嘖...又來了,這年頭的年輕人總是這麼自大,你這傢伙該不會是一拳魔王看多了,以為自己也有那種不符合常理的實力吧?」
他並不相信別西卜的話。
聽到這話,周圍的魔族也是紛紛發出笑聲。
「行了行了小朋友,大家都知道你沒有什麼實力,你也不要在這兒逞強了,要是一會兒真的丟了小命可有得你後悔的。」
「對啊,你別看這豺狼人最厲害的也才高階,不過它們數量可不少,一劍解決你想得也有些太天真啦。」
「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某個大戶人家的貼身侍從吧?看起來長得還蠻不錯的。趕緊回去吧,呆在自家主人身邊不好嗎,非得出來瞎晃悠要是出了事兒我看你那主人不得心疼死才怪。」
心疼?!
別西卜認為這是自己今年聽過的最大的笑話。
愛麗絲會心疼我?
開什麼玩笑哦,那個傢伙估計現在巴不得我快點走,省得給她惹麻煩怎麼可能會心疼我啊。
不過......
話說回來我好像和愛麗絲並不是什麼主從關係吧?
見鬼...得早點換掉這一身衣服才行。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總感覺穿這件執事服老是會讓自己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呢?
_(:зゝ∠)_
「巴爾薩先生,事情不好了!」
這時候,正在突圍的那一邊傳來了一陣驚呼。
「又有一大批豺狼人繞過來對我們攻擊,我們完全沒有突圍得出去啊!」
「嗯?!這些傢伙怎麼會知道我的想法?」被稱為巴爾薩的就是那個領頭的魔族。「大家先匯攏到一起來,我們......」
話還沒說完,他眼角的餘光就看見了拔劍沖向豺狼人的別西卜。
「喂!你這傢伙在幹嘛?!」
本來還想著別西卜在知道危險性之後自己應該會知道離開才對,可當他看到了那衝過去的身影,他覺得自己似乎是低估了這個傢伙的膽量。
明明實力這麼低還要衝上去,這傢伙難道是個傻子嗎?
這樣想著,他咬了咬牙,轉頭看向了身邊的眾人。
「你們,保護好研究成果,剛才那個傢伙我得把他帶出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