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吃飽了撐著嗎(1/2)
……
「行吧,周總,你可算學聰明了一件事兒,多的送貨費我先給你墊上,到時候你提交修改申請,讓財務把帳目改了。」
掛掉電話,抬頭就看到一輛四米二從物流園門口進來,江川站在月台給他招了招手,車子慢慢停了過來。
本來這幾噸重的東西也用不上四米二,不過因為體積太大,四米二才能剛裝下,稍微鬆動一點兒。
價錢貴點兒也只能貴點兒了。
「江哥生意好啊!」
崔陽下車打了個招呼。
「你好,老吳那邊都已經跟你說了吧!」
「江哥放心,吳老闆的事兒就是我的事兒,平常我們合作很多,這邊三百友情價,快裝車吧,不然時間來不及了!」
崔陽看看手機,倒是比江川還著急的樣子。
「行行!」
「你來幫我個忙算了!」
看一眼邊上搬運都在忙著卸貨,江川也沒辦法只能親自上,順便招呼一把崔陽。
倒是崔陽沒多在意,上趕著就跟上幫忙。
實話說心裡挺好奇這位和吳老闆什麼關係?要說吳老闆可是個耿直人,每次有貨,價錢絕對沒二話,自己可喜歡和他做生意。
平日裡吳老闆朋友倒也見過不少,不過這位今兒是第一次見。
只心裡總覺得江川這個名字有點兒熟悉,就是一時想不起來在哪兒聽過……
崔陽幫忙看方向,江川開叉車,可算把那個發電機給裝上了車。
單子交給崔陽,留下了崔陽電話讓崔陽記得給客戶簽字到時候把單子帶回來,這才放崔陽走。
看著車子開出去園區大門,摸出手機瞧一眼時間,剛好十點十八分,估摸著能趕上十一點。
稍稍喘口氣兒,給周志凱打了個電話過去——
「餵?周總?貨已經出發了,應該能趕上十一點,這邊過去估計半小時左右,你記得給財務說改帳。」
「行,已經改了嗎?」
「好,沒事兒,反正貨送到了就行,我在這兒等等送貨司機回來,你跟蹤一下客戶那邊的售後反應,儘量安撫客戶,到時候降點兒錢也行,反正成本已經夠了,為了長期合作這樣更好。」
「行,你去處理吧!」
通知了周志凱這邊,江川才算徹底放下心來,總算把這事兒給搞定了,瞌睡都給自己整沒了。
起身要走,打算進去辦公室眯一會兒,畢竟等著崔陽回來至少得十一點半了,趁著這段時間睡會兒,待會兒起來吃飯。
然而還沒等進去倉庫,後面康潤昌一副火急火燎的樣子跑過來,直接就開始吼——
「你幹嘛!那單貨要加送貨費的,那兩百塊錢送貨費夠個錘子!」
「你他媽夜班的管好你夜班的事情行不行,什麼傻逼玩意兒,跑到老子白班來攪和,吃飽了撐著沒事兒干是吧!」
康潤昌大嗓門兒一瞬間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倒也沒得人幫腔,畢竟這事兒不是他們能管得了的。
一個白班倉管,一個夜班倉管,看誰能耐?
江川聽著那一堆髒話,連眼皮都沒眨一下,只是靜靜抬頭問了一句。
「說完了嗎?」
眾人一片譁然,一個個眼睛都瞪大了,不少人脫口而出一個字兒——
「屌!」
活像是一拳打在了空處,康潤昌氣得想一巴掌給江川扇過去,最後看著門口監控還是忍了忍。
進一步開除下課,退一步海闊天空。
見康潤昌不說話,江川這才繼續——
「康哥,我尊重你是白班倉管,沒想法,也不想摻和你白班的事兒,如果你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那我想摻和也沒機會!你說對不對?」
「對個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