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物流大亨 > 第三十章 合作愉快

第三十章 合作愉快(2/2)

目錄

第三次也同樣沒有人接。

「你手機借我用用。」

江川喊一聲王雷。

王雷也知道是什麼事兒,手機遞過來。

「我剛才已經打過了,沒人接,估計他今兒是不會過來的。」

「他知道今兒要加班吧!」

江川想了想問道。

「嘿嘿!」

王雷撓頭笑笑。

「看昨天下班摔鍵盤罵人的樣子,應該是知道的。」

「……」

江川無言以對,看來這個康潤昌是真打算和自己對著幹了。

不過也正好,自己正愁找不到理由,上趕著送來的機會不能錯過了。

王雷的手機撥了三次。

依舊沒人接。

要不是在第三次的時候,手機直接關機,自己還真以為康潤昌死了。

實話說,康潤昌是有自己的理由,覺得自己應該休假,無可厚非。

但這種關鍵時刻,公司需要他的時候不出現,那之後也就沒必要出現了。

說白一點,公司和員工是相互利用的關係。

你要有存在的價值,才能夠在公司獲取相應的地位,如果不存在價值,公司又有什麼理由留著你。

公司對員工好,以人為本,這是公司的仁義,同等,對你好,是希望你為公司創造價值。

要真是有事兒,也希望提前說一聲,這邊自然會安排其他人處理,冷處理在公司的運作上,是推行不開的。

「我這邊來開單,你來錄入系統。」

看司機接貨回來,江川吩咐一句梁俊輝,自己接過單子,順便對著遠處喊了一聲。

「王雷,你負責貨區,這邊我處理。」

「OK!」

王雷打了個手勢,立馬招呼人拉貨進來,還得趕著出去送貨。

一般周六接貨比較少,只會留兩個司機,時間比較緊。

面單交接單登記,有時候客戶信任一般是讓拿回來開單,之後把發貨人的那一聯釘在一起,下次給帶過去。

本來有系統是不需要交接單,不過現階段系統剛剛上線,很多人還不習慣。

所以交接單的存在依舊很有必要。

貨物到達網點之後,網點按照交接單點貨,之後和系統進行核對,雙重肯定才有利於之後的運作。

雖然現階段麻煩一點兒,不過為了之後的方便,還是可以克服的。

所幸交接單可以直接錄入系統之後列印,不需要手寫倒是個好事兒。

一人一半面單,緊趕著十二點吃飯之前基本上錄入完畢,梁俊輝鬆口氣。

雖然在操作部已經待了不少時候,但大部分事情都得自己負責還是挺緊張的。

不過不得不說,蠻有成就感。

自己也不是那麼一無是處嘛!

「江經理,咱們也算共患難了哈!」

打了飯過來,梁俊輝湊在江川身邊咧嘴笑笑。

江川點頭。

「算,合作愉快!」

「嘿嘿!」

笑將著扒拉飯,外面大伙兒也都休息吃飯,只有江川心裡還有些隔閡。

康潤昌的事兒,自己也得處理一下才行,真這樣下去,就是一顆老鼠屎打壞一鍋湯……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