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 火星救援(六)(1/2)
看到他們這個時候,還要拼死抵抗。
鄭龍感到一陣好笑,打了一個響指。
楊銳他們全部端起槍口,對準火箭棕熊。
只要鄭龍一聲令下,他們就會將這幫人打成爛肉。
修羅出聲喊道。「你們確定要抵抗到底?」
看著這些人的舉動,毀滅者德拉克斯上前擋住最前面。
「不用怕,我能抗的住!」
就在一陣劍拔弩張的氣氛下,勇度站出來,向修羅的機器人喊道。
「等等!大家都先將槍放下,我們需要談談,讓我去喝他們談一談!」
「你最好讓他們識相一點,不然我不介意提前送他們一程!」
說真的,鄭龍對銀河護衛隊並不太看好。
最重要的是這幾個傢伙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要技術沒有技術,要說實力,銀河護衛隊現在的成員真的不夠看。
火箭棕熊,雖然會維修機械,戰鬥也就一般,當然這是對比超級英雄來說。
但是說到底他就是一頭棕熊。
手裡要是沒有槍的話,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了。
至於拳腳?
他的拳頭對上鋼鐵機器人,簡直是說笑。
而且最糟糕的是他的性格。
大概是以往的經歷,讓這頭棕熊很沒有安全感。
也渴望獲得別人的關注和注意,認同他的存在。
總是喜歡搞出各種事,讓人注意到他。
有他這樣的傢伙做隊友,那真是怎麼作死怎麼來。
反正鄭龍是不太樂意招募這頭棕熊的。
卡魔拉、彼得·奎爾這兩個傢伙,感覺比冷鋒都要差上兩分。
至於毀滅者德拉克斯,呵呵呵……
他能強過浩克?
戰鬥經驗能強國美國隊長這些人?
樹人格魯特本事是不錯,但是他天生怕火的特性,註定是個短板。
銀河護衛隊唯一讓鄭龍看的上眼,大概就是他們的駕駛水平。
能在千軍萬馬中,還能駕駛戰鬥機平安逃出生天,還是有幾分本事的。
不然他們銀河護衛隊就是一個雞肋,食之無昧,棄之可惜!
看到鄭龍的態度不是太好,勇度忙喊道。「相信我,我保證能說服他們!」
「十分鐘夠了吧!給你十分鐘,超時的話,我會立馬下令開火!」
「可以!」
修羅一個手勢示意,楊銳他們繼續監視,但是沒有開火。
勇度趕緊走了上去,看到自己的義子彼得·奎爾,百感交加。
「嗨!彼得!」
看到勇度現在好好的,彼得·奎爾感覺自己好像被騙了。
他生氣地喊道。「我就知道不該來地球,不該來救你的!」
勇度知道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他認真地說道。
「我很感激你們來救我。相信我,我也不想歸順他們的。但是他們的實力比我們想像中要厲害!」
彼得·奎爾還沒有開口,火箭棕熊先開口了。
「就他們二十幾個人,我完全不放在眼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