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衛宮士郎給遠坂凜發了一張好人卡(2/2)
說完這話,遠坂凜轉身就走。
「遠坂!」
衛宮士郎突然喊道。
遠坂凜停了下來,轉頭看著衛宮士郎,沒好氣地道:「你叫我做什麼?」
「遠坂,你真是個好人!」
衛宮士郎認真地道。
好人卡一張。
一般來說,都是妹紙給男孩子發好人卡,現在換成男孩子給妹子發好人卡了。
也就是遠坂凜不知道好人卡的含義,否則肯定會抓狂的。
「呵呵……就算你奉承我的話,我也不會對你手下留情的!」遠坂凜笑著說道。
「我知道。」衛宮士郎點了點頭,然後說道:「遠坂你是個非常認真的人,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跟你戰鬥……我啊,其實很喜歡你這種人的!」
「什麼?」
遠坂凜的小臉突然就紅了,櫻桃小嘴也合不攏了。
你是在向我表白吧?
一定是在向我表白!
天哪,衛宮士郎,我跟你很熟嗎?
你竟然向我表白,我……我告訴你,我們是不可能的,不要以為你這樣說了,我就會對你手下留情!
「好了,遠坂,我先走了。」衛宮士郎說完這話,扭頭看向呆毛王,「Saber,我們回家吧!」
「嗯。」
呆毛王點了點頭,然後走了沒幾步,突然停了下來,扭頭看向身後。
「Saber,怎麼了?」衛宮士郎好奇的問道。
「有敵人!」呆毛王嚴肅地說道。
「敵人?是其他英靈嗎?」衛宮士郎問道。
「又有英靈出現了,今天晚上是怎麼了?這麼的熱鬧,難道要一晚上結束這場聖杯戰爭?」遠坂凜忍不住吐槽道。
「Master,站在我的身後,我會保護好你的!」呆毛王說道。
「怎麼能讓女孩子來保護我呢?我……」衛宮士郎有些羞愧的說道。
「保護Master是騎士的職責,不管騎士是男是女,都有遵守的職責。」呆毛王說道。
而就在這個時候,白毛蘿莉出現了。
伊莉雅帶著巴薩卡離開了柳洞寺後,就按照自己在衛宮士郎身上留下來的追蹤印記,輕鬆地找到了衛宮士郎的位置。
只是,白毛蘿莉來的時間有些不對,遠坂凜還沒有走,也就意味著,她想對付衛宮士郎的話,還得多對付一個遠坂凜。
不過對於伊莉雅來說,有巴薩卡在手,其他英靈都可以無視的。
所以。
伊莉雅並不擔心遠坂凜。
「你們說完了嗎?」
伊莉雅看著衛宮士郎,精緻的小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淡淡地問道。
巴薩卡就站在伊莉雅的身後,那高大的身形,是那麼的顯眼,讓呆毛王為之緊張了起來。
「巴薩卡?!」遠坂凜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盯著巴薩卡,突然覺得有點頭暈。
與自己召喚出來的那個廢物Archer相比,這隻白毛蘿莉的巴薩卡看起來更加的厲害。
為什麼我召喚出來的Archer會是那麼的廢柴呢?
我想要的是Saber啊!
實在不行,來個Rider也可以啊。
為什麼會給我一個廢柴Archer?
而且……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Archer的真名,這個可惡的混蛋一直在瞞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