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打哭了你,小蘭姐姐會揍我嗎(2/2)
「好了,繪梨衣是繪梨衣,你真的別過來添亂了。」小蘭說道。
「好吧。」柯南無奈了,被小蘭這麼嫌棄,這還是從來沒有過的事,現在發生了,好像都是因為繪梨衣……這個可惡的熊蘿莉,真是太討厭了!
柯南走到一邊去,拿出作業來寫。
沒過多久,繪梨衣走了過來,同樣拿出作業,在柯南旁邊一起寫。
「喂,柯南,我舅舅也回來了?」繪梨衣問道。
「對呀。」柯南疑惑道:「阿越哥哥都回來了,你怎麼不過去看看呢?」
「沒什麼好看的。」繪梨衣說道。
「你們還真不親呀。」柯南說道。
「跟你沒有關係。」繪梨衣沒好氣地說道:「你跟阿笠博士說了嗎?」
「沒有。」柯南搖頭道。
「怎麼就沒說?」繪梨衣狠狠地瞪著柯南問道。
「因為毛利叔叔在,阿越哥哥也在,我怎麼可能打過電話去?」柯南無奈地說道。
「你可真夠沒用的啊。」繪梨衣吐槽道。
「抱歉啊,我這麼沒用,還真是讓你失望了。」柯南毫無誠意的道歉。
「你能不能用點心道歉的?」繪梨衣說道。
「我很用心了,是你自己沒有聽出來而已。」柯南說道。
「柯南,你是不想想挨打了?」繪梨衣威脅道。
「喂,繪梨衣,你是個女孩子,不要動不動就用拳頭的好伐?」柯南沒好氣地說道。
「我用拳頭怎麼了?」繪梨衣握緊了小拳頭,威脅的看著柯南說道。
「沒什麼。」柯南連忙說道。
「既然沒什麼的話,你還有什麼遺言要說嗎?」繪梨衣看著柯南問道。
「遺言?」柯南眼皮子直跳,警惕的看著繪梨衣問道:「喂,繪梨衣,你要做什麼?」
繪梨衣笑著說道:「不做什麼,只是讓你在床上躺個十天半月,你高興不高興?」
「……」
柯南瞪大了眼睛,一臉無語地表情。
我高興你個大頭鬼呀。
你個黑心蘿莉,這么小就如此兇殘,長大以後還了得?
我得治治你這個熊蘿莉!
「柯南,你怎麼不說話了?」繪梨衣看著柯南問道。
「我在想一個問題。」柯南說道。
「什麼問題?」繪梨衣問道。
「我要是把你打哭了,小蘭姐姐會不會揍我一頓?」柯南問道。
「你可以試試啊。」繪梨衣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啊,我要是打哭了你,我……」柯南的話都還沒有說完,繪梨衣就嚶嚶的哭了起來,嚇得柯南馬上說道:「你在幹什麼呀?」
繪梨衣嚶嚶的哭著說道:「你不是說要看看你把我打哭了,小蘭姐姐會怎麼對你嗎?」
柯南馬上反駁道:「你不要冤枉我,我可沒有這麼說!」
繪梨衣微笑著說道:「是麼?可惜你解釋的太晚了,現在來不及了,你就等著被小蘭姐姐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