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送病嬌妹紙回家(2/2)
「接下來就是考驗演技的時刻了。」林秋調整好了狀態,準備跟戲精時崎狂三飆一下演技。
兩大戲精之間的對決即將開始!
不多時,時崎狂三端著一杯水返回了客廳,她把杯子遞給了林秋,俏臉上露出微笑,柔聲道:「請喝。」
「多謝。」林秋道了聲謝,然後喝了口水,就把杯子放到了茶几上。
一方面是他不口渴,另一方面是擔心時崎狂三在水裡搞鬼。
雖然他不怕時崎狂三搞鬼,但按照「老好人」的人設,他應該是怕的,不能讓人設給崩了。
如果人設都崩了,那麼在演技的比拼之中,他就會輸。
林秋不想輸。
他要成為最後的贏家。
「小哥哥,你怎麼稱呼?」時崎狂三坐在林秋的對面,如同淑女一般,溫柔的說道:「真是抱歉,在問你名字之前,我忘記說自己的名字了。」
你要是真心誠意的道歉,那就把胸露出來,這不都是常識嗎?
林秋在心裡吐槽了一下,笑著說道:「你不用向我道歉的,應該是我先說自己的名字,我叫風間未知,你呢?」
說起這個假名字,林秋是越來越順口了,本來他打算叫風間琉璃的,但又沒有一個妹妹,所以只取了一個姓,至於名字就是拉塔托斯克取的代號。
「風間君,我叫時崎狂三,你叫我狂三好了。」時崎狂三有些羞澀的說道。
「這樣不好吧?」林秋婉拒道:「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親近到直呼名字的地步,我叫你時崎小姐好了。」
「那你叫我時崎好了,不要帶著小姐兩個字,我沒有那麼老。」時崎狂三說道。
小姐跟老有什麼關係?
林秋心裡懵逼的要死,很想問出這個問題,但考慮到自己「老好人」的人設,對於這種古怪的問題,應該不會感到好奇的才對,所以忍著沒有發問。
「時崎,這麼晚了,我該走了。」林秋提出了告辭。
「現在很晚了嗎?」時崎狂三裝作不知道的樣子,看起來相當的可愛,但在了解她本質的林秋眼中,這個病嬌妹紙相當的危險。
「嗯。」林秋點了點頭,說道:「已經十一點了,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凌晨了,我該回去了。」
「確實很晚了,但這麼晚了回去,路上該不會遇到危險吧?」時崎狂三演技爆表,裝出了一副很為難的樣子,沉思了半晌,方才開口說道:「風間君,不如,你就留下來吧。」
「不行!」林秋嚴格遵循「老好人」的人設:「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會影響你的名聲的,雖然我是個好人,保證不會對你做什麼,但別人不會這樣想,為了你的名聲著想,我還是走吧。」
說完這話,林秋站起來就走。
他走的不是很快。
因為他知道時崎狂三肯定會挽留他的,但已經走到了門口,時崎狂三還沒有出聲,難道是自己猜錯了?
「錯了就錯了,大不了以後再找機會。」
林秋在心裡下定了決心,然後就伸手開門,剛把手放到門把手上,突然聽到一聲柔和的聲音:
「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