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章 離開!(2/2)
好在索菲亞女王在這條訊息裡面解釋得很清楚,提到了光明神殿的干涉。這樣的話就不難理解了。而唐夜的內心,對光明神多了幾分憤怒。因為他覺得,自己這邊拼死拼活,到最後還是會被光明神殿解決,就像是玩物那樣丟棄掉。
他不同意這樣的事情!
不管他現在是身在晨曦王國,為晨曦王國做事,還是其他,對於光明神殿這樣霸權的事,他都會看不過去的。所以,他要反抗這樣的事情。
伊芙琳又對唐夜說道:「大人,女王殿下讓你到王都去,為了支援黑山防線。現在日落帝國的威脅暫時解除了,雖然不知道日落帝國是否還會繼續派戰船軍隊過來,但是,現在他們的戰船肯定來不了那麼快的。因為日落帝國派出了麥西公爵和海虎號,肯定是以為一定會成功的,後面應該不會再有戰船支援。而等麥西公爵戰敗的消息傳回去,他們再派戰船軍隊過來,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唐夜皺眉想了想,然後說道:「沒問題,現在大唐城的情況比較穩定了,主要威脅也是日落帝國。既然日落帝國的戰船軍隊一時半會來不了了,那我就到王都去一趟,順便去看看狼召帝國攻破黑山防線是怎麼回事。」
對於黑山防線被攻破的事,不是唐夜自大,但他確實認為,有著自己製造的那些武器在,而且還是大量的,不應該輕易被攻破,雖然他不知道這裡面具體是發生了什麼事,但知道肯定是有蹊蹺的。光明神殿出手,那也是有什麼手段。他想知道,光明神殿是用了什麼手段。而自己,是否有能力反擊回去!
伊芙琳聽到唐夜的話,點了點頭,說道:「大人,如果是女王殿下那邊緊急的話,我贊同你到那邊去支援。至於現在大唐城的事,大人請放心,我會處理好各種事情的。」
這段時間以來,大唐城的管理工作,基本都是伊芙琳在做。可以說,伊芙琳更像是大唐城的城主。當然,如果只是伊芙琳在管理的話,大唐城是無法發展成現在這個越來越像是現代化都市那樣的模樣的。因為這些發展,是靠著唐夜腦袋裡的知識去建設的。而這個世界,除了唐夜有那樣的知識外,其他人是沒有的。伊芙琳的管理工作確實做得很好,但是,如果沒有唐夜的那些知識和主意的話,她大概就只是能按著各個項目去按部就班地工作。
所以,更多的可以說是,伊芙琳更像是唐夜管理下的一個執行者。但她的存在和能力,又比一般的執行者更強。也就是說,哪怕是沒有了唐夜,她也可以把大唐城管理得很好。
對於這一點,唐夜現在已經安排了各個項目,這些項目的建設需要時間,暫時不擴展其他了,所以,交給伊芙琳管理,他是放心的。為此,他離開大唐城到王都去,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