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三國重生馬孟起 > 第六一一章 兗州軍進攻湘南

第六一一章 兗州軍進攻湘南(2/2)

目錄

黃敘沒那麼自大,更沒有那麼自狂,認為自己就憑這兩千多人,就能守得住湘南多久多久,那都是做夢,甚至做夢都不一定能夢到啊。

但是他為何是笑容沒斷呢,說起來還是因為如今他這算是有用武之地了,所以他高興啊。至於說勝敗,那確實是兵家常事,這自己這邊兒實力不足,就算城池丟了,那也沒辦法。

-----------------------------------------------------

但是自己身為這湘南的主將,可能在士卒面前一副愁眉不展,愁眉苦臉的樣兒嗎,那顯然是不可能的。而且黃敘他心裡確實是高興更多,所以讓士卒看到的,感覺到的,就是這樣兒了。可實際上,他哪有什麼破敵退敵的良策啊,那不玩笑嗎。

可即便如此,也改變不了如今黃敘的心情。對他來說,勝敗確實是比不上自己能和兗州軍還有江東軍一戰。可他還不知道呢,如今他最多也只能去和兗州軍一戰,江東軍已經是純屬要當那個局外人了。所以這他相和雙方一戰的想法,如今是成不了了。但是以後肯定還有機會,哪怕此時兗州軍和江東軍都跑了,那黃敘也有機會。

江東軍大營,魯肅的中軍大帳中,正和張遼閒聊著,就接到了士卒來報:「報先生,將軍,兗州軍派人來了!」

魯肅一笑,然後對張遼說道:「文遠,咱們看看去吧!」

-----------------------------------------------------

「諾!先生!」

張遼何嘗不清楚呢,這就是曹仁派人送戰馬來了,這他速度還真快啊,是超過自己預料。其實也是超過魯肅所料的,而他此時則讓士卒前面帶路,他和張遼在後面跟著去了。

果然,出大帳,到了營門口,其實也沒走多遠,士卒對魯肅和張遼一指外面的說道:「先生,將軍,外面的人就是!」

兩人點頭,魯肅打發走了士卒,然後和張遼出了大營,看到來人,他便問道:「你就是曹將軍所派,來送戰馬的?」

「不錯,小的正是!一共三百匹戰馬,請先生清點!」

「好!來人,查看戰馬!」說著,魯肅叫來了十幾個江東軍士卒,去清點戰馬去了。而那兗州軍的士卒,就那麼在營外站著,他也知道,其實這沒一會兒就完事兒,不用太久的。

-----------------------------------------------------

果然,沒一會兒江東軍士卒便清點完了,「報先生,將軍,三百匹戰馬,清點無誤!」

「好!你們帶回戰馬!」

「諾!」

然後魯肅對兗州軍士卒說道:「回去回報曹將軍,就說我已收到戰馬,之前的事兒,我自然配合貴軍!」

「諾!小的告退!」

魯肅點了點頭,然後和張遼一起,又回去了。

一日之後,在曹仁一聲令下後,牛金便帶著己方的人馬,沖向了湘南城。而黃敘這麼一看,這江東軍是半點兒動靜都沒有,這說明什麼,他們不準備進攻了?是就只是今日不進攻了,還是說以後都不準備如此了?

-----------------------------------------------------

這確實是讓黃敘一頭霧水啊,這魯肅魯子敬和張遼張文遠在想什麼?難道真不準備來供給了,把湘南讓給曹仁了?黃敘心說。

要真是這樣兒的話,自己豈不是沒有機會和江東軍一戰了?當然這是暫時的,可是……

黃敘是不知道曹仁和魯肅他們的協議,不過他就算是知道了,又能如何呢。是,他根本就改變不了這個結果,只能是被動接受,看著江東軍沒有動作,只有兗州軍來進攻。

而此時牛金已經帶兵到了湘南城下,黃敘也組織起己方士卒,有效地阻擋著兗州軍的試探性進攻。但是哪怕如此,黃敘依舊是非常認真,小心謹慎去對待了。畢竟這對他來說,這可是自己第一次帶兵防禦,也算是自己的處/女戰了。(未完待續。。)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