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我可能有點強 > 397、燃燒的江城

397、燃燒的江城(2/2)

目錄

那些人,在肆意狂笑著。

是啊,憑什麼我們就得住地下城,而你們就可以住在地面,憑什麼我們想要一件D級裝備就得拼死拼活,而你們一個個滿身裝備肥得流油。

憑什麼我們連殺戮值的影子都看不見,而你們可以每月都有進帳?

就因為你們是英雄?你們是官方的人?

別開玩笑了!

給我足夠的資源,我能變得比你們都強,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去撞開那些倉庫的大門,裡面便是取之不盡的寶物!

一場有策劃的暴動,十多萬人參與。

整個地下城到處都是火焰和報警的紅燈,已經起勢的叛亂者開始衝擊十二個入口,打算衝出地面,到地面去洗劫。

但是,到了入口,那些人懵了。

厚重的閘門如牢獄一般封鎖,這激起了那些人的凶性,平日裡練武,大家都拘著在,生怕破壞公物要賠償。

那不代表,他們做不到啊!

區區一道閘門……

當!

沉悶的撞擊聲響起,一個領頭的叛亂者懵了,他有60%的基因解放率,全力一拳,甚至附加了替身的「超重擊」能力,卻……紋絲不動?

他愣在那裡,但是他後面的人可不。

在刺激的眾人瘋狂涌了上去,想要打破這道閘門,但是,無論什麼樣的攻擊落在上面,只能泛起波紋一樣的波動,便再無反應。

這種情況,讓坐在一旁鐘樓上拋著聚氣丹當糖果吃的麥哲倫有些發笑。

不同於其他人,其他人吃聚氣丹只是含著吸收裡面的能量,麥哲倫卻是將這些聚氣丹包括其鑽石外殼都嘎嘣脆的咬碎吃掉。

沒有一點消化不良的意思。

他看著那些如同無頭蒼蠅樣可笑的暴徒,非常懷疑復興會的能力,怎麼說呢,時代多少變了,他們那套理論沒有多少環境了。

而且,大環境其實很穩定。

目前這種情況下,在江城也就能策動這麼些人了,而且,這些人其實都是那種腦子不怎麼好的,或者都是些野心家。

但凡理智點的,在確認李和失敗之前,是不會跟他們混的。

那沒前途。

所以這些蠢貨讓他這個核心層之一,都忍不住發笑,江城好歹是末日要塞,就這麼看不起的麼?這座要塞,真正要面對的,可是那種全境陷落的戰爭啊。

外部的防禦罩,恐怕大羅都不好打破。

而裡面這種,專門用於隔斷地面和地下的閘門,自然不遑多讓,這群連仙級都沒有的蠢貨,真以為自己有多強?

砸砸建築也就算了,基礎設施也想砸,莫不是腦殼壞了哦。

不過。

目前還得用這些人做炮灰,畢竟,可不能讓董野夫這麼輕鬆,你把大門一關,就看這群人耍猴戲,哪有這麼輕鬆的?

好歹出來表示個立場嘛。

再次吃掉一把聚氣丹,麥哲倫站了起來,他伸手如爪,朝著砸門隔空抓去,數百米外,那座閘門憑空殘缺大半,門邊,有恐怖的咬痕……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