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奧特曼之我真沒想統治世界 > 第1212章 切布爾星人與庫爾星人的恩怨

第1212章 切布爾星人與庫爾星人的恩怨(2/2)

目錄

一群被收繳了武器的弱雞能幹什麼?就是一盤菜啊!

他們那幾乎表在了臉上的情緒很快就暴露了他們的想法,切布爾星人頓時失望地嘆了一口氣:「真是的,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再稍微謹慎一點呢?」

這樣他就不用顧及太多,直接團滅庫爾星人了,畢竟他那位強大的新主人想來是不介意下臣一點小小的報復心理。

但一定會介意帝國之間內戰。

哦,這群傢伙或許還稱不上真正的帝國居民,但……也不能動手啊。

切布爾星人懨懨地轉過了頭:「好吧,跟我來吧,我去安排一下你們。」

庫爾星人警惕地後退,顯然是不相信他。

「哦,別那樣看著我。」切布爾星人揮動著觸手,語氣中帶著無奈與嫌惡,「放心,我現在不會對你們怎麼樣。」

說完,他也不管庫爾星人怎麼想,徑直走出了會客室。

真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是他來接待這些傢伙……難道是他的新主人有所察覺?

切布爾星人陷入了沉思。

……

另一邊,紅荼正在愜意地躺在床上一邊刷星際論壇,一邊吃著小零食。

至於切布爾星人,完全被他拋在了腦後。

他不在意切布爾星人那跟蹤式的觀察,因為在之前美菲斯特那幾個也好不到哪裡去,多少有點習慣了。

而之所以讓切布爾星人去,完全是想試試切布爾星人的能力。

這隻切布爾星人實力很不錯,頭腦也不錯,紅荼已經看到了又一個未來可以幫自己處理文件的下屬了。

要知道,隨著帝國實力逐漸增強,疆域越來越廣,庇佑的宇宙人越來越多,問題自然也越來越多,紅荼需要處理的事物自然也越來越多。

雖然他處理得過來,但誰會喜歡辦公呢?

反正他不喜歡。

所以他也只能想辦法增加一下能為自己分擔工作的下屬了。

至於美菲斯特他們的想法……嗯,他們會有什麼意見嗎?當然不會。

自覺自己十分機智的紅荼扒拉了幾下,看到了一則有趣的星際帖子。

因為這裡基本上都是匿名,鮮少會有宇宙人頭鐵地將自己真正身份掛出來,所以這個星際論壇里的網友們也就出乎意料地……放飛自我。

就比如紅荼看到的這則——【扒一扒那位宇宙聞名的光之戰士與帝國王子的愛恨情仇!】

哦,名字聽起來就很勁爆!

紅荼直接點了進去,興致勃勃地開始了吃瓜。

雖然他手握第一手瓜,但他真的好奇在這些個宇宙人對歐布與伽古拉的看法。

這個帖子樓主也相當盡職,直接就先來了一波對伽古拉和凱的詳細介紹。

紅荼掃了一眼伽古拉的各種戰績,就看向了歐布的事跡。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