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主人(7)(1/2)
當天夜裡,桑蒔原本睡得好好的。
智腦突然就響了起來,桑蒔有些煩躁的睜開雙眼。
然後接通了電話。
只不過語氣不太友好,「有事?」
「咳,桑蒔小姐您好,我們是民政局的。」
「然後?」
「就是您在去年就已經年滿十八周歲了,但是卻至今都還是個母胎單身...人士,所以...」
對面的意思很明確,那就是來催桑蒔找對象的。
「所以什麼?」
桑蒔現在不在狀態,要不是看在對面人的身份不好惹她早就直接掛斷電話了。
「額...我這時候打電話給您是想提醒您早日脫單,不然等到您二十歲之後我們會強制給您分配終生伴侶。」
也就是說,桑蒔要是在二十歲之前不自己找對象談戀愛,那麼國家將會直接分配一個老公給她。
畢竟現在這個世道,人口嚴重稀缺。
國家政策鼓勵當代年輕人早婚早育,國家包養。
這個國家還算好的了,別的國家不管男女。
只要一成年就立馬分配伴侶,還必須要求他們三年抱倆五年抱仨。
然後那就得罰款的,罰完款繼續給國家當生育工具。
因為人口實在是太少了……
偌大的藍星總人口不超過二十五億,是個人都會著急。
「……嘖。」
桑蒔瞌睡蟲瞬間跑了不少,打著哈欠敷衍極其的說:「我已經脫單了並且同居中,所以還請你們放過我。」
「……真的?」對面明顯不相信。
「真的。」
「那明天我們會派人過去檢查,還望您沒有說謊。」
「行,沒問題。好的明天再見,晚安。」
「祝您好夢。」
掛掉電話桑蒔立即蓋好被子睡覺。
而她跟那個人聊的內容也被隔壁的白染一句不漏的聽完了。
蜷縮在牆角表情有些呆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