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的主人(14)(1/2)
桑蒔畫的是先前在花房裡面白染蹲在地上修剪花枝的樣子。
只不過頭髮被改長了一點。
他蹲在地上低頭認真的查看每一株月季,然後湊近去剪。
背景是蔚藍的天重重疊疊的高樓跟火紅的太陽。
看起來還挺不錯。
白染一眼就愛上了,一直目不轉睛地看畫。
然後驀然湊過來在桑蒔臉上親了一下。
說道:「謝謝親愛的~我也給你準備了禮物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啥?」
桑蒔有點懵,她只不過是隨便畫了幅畫,怎麼就成送給他的禮物了?!
白染關上智腦然後對著桑蒔眨了眨眼睛,然後開口問:「你難道不知道過幾天是什麼日子嗎?!」
「……」
桑蒔默默打開智腦日曆,然後看到上面有個白色情人節。
她微微頓住,眉頭緩慢皺了起來。
「白色情人節?!」
桑蒔在前幾個位面除了左梵荼那個位面以外她就沒怎麼關注過這些節日,但是既然白染想過那就陪他過好了。
恰巧在現在這個位面,這些什麼情人節都是挺受歡迎和重視的節日。
關上智腦桑蒔歪頭靠在白染肩膀上,然後問他,「那白色情人節那天你打算帶我去哪兒玩啊?」
白染頓住,他沒想過要出去玩。
之前一心都撲在了巧克力上面,就沒想帶著桑蒔出門。
蹙眉想了一下,然後斜睨著她,「你想去哪裡玩我們就去哪裡吧。」
「唔...」
桑蒔仔細想了想,突然想去泡溫泉了。
於是趕緊打開智腦在上面查找最近比較火熱的溫泉旅館。
找到心儀的之後舉起手給白染看。
「我們去A市吧,趁著天氣還沒回暖過去泡泡溫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