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一開始我只想當個演員 > 第112章 有精心設計過

第112章 有精心設計過(2/2)

目錄

打上單的時候,可能還不好送,得對面打野來抓才行。

但是玩個打野,全圖我隨便跑,送起來豈不是方便了很多。

不敢讓可樂跟著一起來,蘇曉說道:「你放心吧,我一個人去,你好好去對線,你幫我太傷了。」

開玩笑,你特麼一個劍魔,打架也很猛的好不好,怎麼敢讓你來呢。

「我們看到OhYes這邊竟然直接去入侵EDE的野區了,他這膽子有點大啊。」

解說看到了這個畫面,也感覺還挺奇怪的。

隨後貓貓跟著說道:「還好EDE這邊的野區沒有視野了,剛才視野布置在河道被排掉了,估計也沒想到酒桶敢來入侵吧。」

「這膽子也太大了,不過他要是能把這個紅給偷了,那是非常賺的,發育不會落後皇子了。」

然後蘇曉過去之後,並沒有打紅,一個Q技能放在了F6上面。

解說:「???」

不是吧,你一級不打buff,直接打F6嗎?

酒桶打F6確實是挺快的,不過那也得是有了等級之後,就一個技能,你怎麼打都難打,這玩意打人還疼。

「OhYes過來後,先開了F6,這個還是挺奇怪的,要知道皇子打完藍之後,隨時可能會過來的。」

「要是皇子過來了,可能就沒機會反這個紅了。」

解說分析的也不錯,二級的酒桶沒法跟皇子打的,再加上你身上沒有buff。

而且打個F6,不用懲戒的話,可能就只剩個殘血了,畢竟是一個人打。

皇子要是來了,就不是反不到紅的事情了,可能要送一血,二級的酒桶一般也不會學E技能。

「EDE的F6可是有說法的啊,雖然辣個男人已經退役了,不過隨便動F6,說不定會出事,咱們看看情況吧。」

蘇曉也是這麼想的,我打個F6,不用懲戒打,狀態肯定不好。

皇子要是打完藍就來打紅的話,那他鐵定出事。

可惜蘇曉還是失算了,對面皇子壓根就沒來,解說看的一清二楚,皇子來CG戰隊這邊的紅buff野區了。

「皇子這邊也打算來反野,看來大家是達成了默契,相當於互換野區了。」

「OhYes這波大膽的入侵野區,雖然有風險,不過現在看來,是取得了效果的。」

「如果他沒有去反紅,直接打自家藍buff那片野,回頭再去紅buff那邊的時候,發現已經被皇子給打了,就血虧,可能會讓皇子三buff開。」

貓貓夸道:「前期雙方野區的第一輪博弈,目前看起來平分秋色,沒有什麼差別,對CG這邊完全能接受,我避開了你皇子的強勢。」

「現在看來,第一波入侵野區就很靈性,看來CG戰隊的教練組,是精心設計過這個打野路線的。」

王老二沒有夸蘇曉,反而給了CG的教練組掌聲,「我們都知道換人是臨時決定的,在極短的時間內,他們還設計出了這個方案,真的不錯。」

台下的晨風又把臉捂上了,內心OS:我特麼什麼時候設計過了。

我明明是讓蘇曉打野的時候前期穩一點,別往對面野區去,儘量在自己的野區發育。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