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7章 先保證第一(2/2)
「什麼評論?」小V頓時就來興趣了。
平時在戰隊裡,也就這兩個人的話是最多的。
沉默這邊笑著說道:「有個人說,你們都在急什麼,OhYes今天估計是不上場的,他吃什麼都行啊。」
「哈哈哈……」
大家一時間都笑了起來。
確實上次上了一場之後,蘇曉接下來可能還是會划水的,這個也比較符合蘇曉的作風,作為粉絲們,也算是了如指掌了。
不過這次大家可都猜測錯了,因為今天晚上打FNC,蘇曉還是上的,這樣也是蘇曉自己的決定。
隊友們還以為蘇曉要划水呢,結果蘇曉自己說了要上,那就沒事了啊。
蘇曉自己想上的話,還真是沒人能攔住他。
基本上七醬那邊,也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反而大家都有一種濃烈的幸福感。
蘇曉也是覺得,自己的划水得看情況來。
不能覺得贏了一場,我就直接划水了,那樣的話也不太好。
萬一今晚輸了的呢,這個壓力還是挺大的。
世界賽上,一切皆有可能的。
而且FNC好歹是歐洲那邊的傳統強隊,這個隊基本上每年都能打進個八強的,也算是世界賽的強隊。
主要不是什麼外卡戰隊,實力比較弱,你在打之前就會感覺,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蘇曉不上的話,他們幾個人,還真的不好說。
之前覺得實力肯定比他們強的TL,還不是輸了嗎。
而且你真說硬實力的話,FNC肯定比TL還是要強一些的,畢竟EU>NA嘛。
今晚要是輸了,小組賽第一輪打完,三場比較輸了兩場,形式就很嚴峻了。
第二輪你可能得三場比賽全部都拿下才行,不然的話出線可能就涼了。
一般來說,六場小組賽,你得打成個4-2的戰績,才能保證自己出線,最起碼可以保證個加賽。
3-3的話,那就不好說了,看其他人的水平,這一組基本上都是亂戰的那種,誰贏了誰都不奇怪。
真到了那個時候,第二輪講不好全部得蘇曉上,而且到時候別還得加賽之類的,反而自己打的比較多了。
這麼一算的話,蘇曉覺得自己得上,最起碼先把戰績穩住了再說唄。
而且真出了點問題,小組第二出線的話,可能也不是個什麼好事。
小組第一還是第二出線,其實沒什麼定論的,也不是說小組第二就一定菜,很多冠軍小組賽其實也是第二名出線的。
但總體來說的話,肯定還是小組第一的實力要強點。
你要是小組第二的話,那麼出去八強戰,就得打其他小組的第一。
理論上來說,對手的實力會稍微強點。
要是爭取個小組第一出線,可能對上其他小組的第二名,運氣不是很差的情況下,第二名都不會太強的。
蘇曉的算盤就是,等到淘汰賽的時候,八強戰可能強度不是那麼大。
要是碰到的對手再不行的話,那麼自己完全可以划水,那個波5說不好自己不用上,七醬上去都是可以拿下的,而且波5可以應變的東西很多。
省一個波5不上的話,講真的還是可以省不少錢的。
所以自己為了省大錢,只能先虧小錢了,這個帳蘇曉能算的明白。
先保證個小組第一再說吧,今晚這場打了,下一輪看情況自己上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