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一開始我只想當個演員 > 第514章 都挺絕望的

第514章 都挺絕望的(1/2)

目錄

「比起CG這邊多變的風格來說,OBG戰隊這邊的陣容,相對來說就正常了很多。」

哇哇不虧是個老油子了,心裡是支持CG的,希望CG能打的漂亮,能夠贏下比賽,但是國內的比賽,你不能搞的太明顯了。

不然的每次都會有人噴解說的,說什麼解說太偏了之類的,多少會有一點吧,只能說解說也是有感情帶入的。

一直說CG的話,明顯得被噴,說他們只會舔世界冠軍之類的。

這個時候再話鋒一轉,過來夸一下OBG戰隊,瞬間就有了一個平衡,讓OBG的粉絲們,心裡也能好受點。

彌勒明顯也挺懂的,都是老解說了,不可能跟小年輕似的,還犯低級失誤。

接話就說道:「確實你讓我說的話,我還是更加喜歡OBG的這個陣容,因為看起來會更加的紮實一點。」

「至於CG的陣容,說句實話感覺怪怪的,也就是CG能拿出來,要是別的戰隊拿出來,我是覺得沒法打的。」

……

兩個人扯了半天,遊戲已經開始了,進入遊戲之後,很明顯大家都打起了精神。

CG這麼強,OBG那邊知道是一場硬仗,感覺不全力以赴的話,是打不了的,同時這場比賽他們準備了很久,就是想贏了CG戰隊。

畢竟去年世界賽打完了之後,OBG戰隊因為打的辣眼睛,小組賽都沒有出線,喜提16強就回家了,回來了之後被罵的多慘是可想而知的。

現在整個戰隊的輿論環境已經不是不好了,可以說非常的差。

也得需要打個翻身仗,讓自己的日子稍微能好過點,打CG戰隊,肯定是個機會,要是能贏的話,自然的處境就會變好很多。

輸了的話,好像還好,畢竟是最強的世界冠軍,只要自己別被打的太慘,應該不會被罵的太厲害。

CG這邊呢,壓力其實更大,拿到世界冠軍後,這個身份確實是不一樣的,關注度這麼大,輸了的話待遇肯定也是最高級別的,還是得贏。

特別是小蘋果,這孩子上來了之後,臉色一直不太對勁,這個就是太緊張了,一直在想萬一翻車了怎麼辦呢。

只有蘇曉一個人,可以說是最淡定的那個了,內心甚至是沒有一絲波動的,非常穩定。

結果…不都已經確定了嗎?

真能輸一場的話,蘇曉寧願被噴,怎麼被噴都行,反正錢能拿到了就好,而且一場普通的常規賽而已,決定不了什麼。

你要說常規賽什麼時候重要,還是最後幾場比賽的時候,那個時候每一場比賽可能都決定了名次。

而且有的戰隊還會挺後悔的,感覺為啥之前沒有好好打呢,到了最後每一場都是生死戰。

蘇曉這邊出了個多蘭盾,直接就上線了,正兒八經的出裝備。

一般在出裝上面,蘇曉是不會亂搞的。

瞎出裝可能會違規只不過是一個方面,還有一個方面呢,效果不是很好。

你要是亂出裝的話,說不定比賽里就會有一些奇怪的現象出現了,比如說對面強行越塔,非要給蘇曉送人頭之類的。

好幾個一送,蘇曉就直接血虧了,還是正兒八經的玩吧。

他玩個塔姆要是出個法術裝逼之類的,最後引起排位中大家瘋狂的跟風,那個明顯的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