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章 捧杯吧CG!(2/2)
本來就不是一場公平的對決,尤其是在即將產生冠軍的大背景之下,顯得就沒有那麼重要了,只是蘇曉不太可能輸而已。
眼看著隊友那邊也打起來了,蘇曉就不去浪費什麼時間了,直接往回一走,讓寒冰平A距離不夠。
本來很良好的走A節奏,瞬間被破壞了。
沒有辦法,他只能回頭,不過這一個來回,總算是被蘇曉抓住了機會,等的就是這個機會。
湊上去之後,蘇曉不講道理的兩下平A,直接帶走了阿P。
整個過程看起來,跟秀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也不是蘇曉不想秀,實在是沒有秀的空間。
我上去兩下他人就沒了,這可怎麼秀呢,我秀我自己嗎?
G1在正面那邊,也是打了起來,明顯是G1主動找機會開的。
三路兵線的壓力,他們清理不太過來了,妖姬這個英雄清兵的時候,說不出的難受,還不如打了。
那邊兩個人在單挑,好像還便宜了G1似的,一換一的話,明顯G1賺了點,寒冰拿什麼跟亞索比?
哪怕是四打四,CG這邊也不虛的,說白了大家裝備都很好了,打到三路全破這個份上,團隊經濟都不知道拿了多少。
而蘇曉解決了阿P之後,也及時趕了過來,參與了最後的團戰,還順手摸到了兩個人頭。
為啥最後一定要過來呢,因為奪冠這一刻的畫面,會被永遠流傳下來,不能最後的畫面中,一直看不到自己的身影呀,全程都是四個人在戰鬥。
一個世界賽虧了那麼多錢,不就是想留點好名聲嗎,這是載入史冊的一次比賽了,蘇曉還有其他五個隊友的名字,會被聯盟玩家們一直記住。
打職業打到這個程度,已經足夠了。
以前看到一些評論,說心疼哪個選手的時候,蘇曉一看人家世界冠軍都拿過,站在最巔峰過,你還心疼個幾把。
比起95%以上的職業選手都舒服了,該心疼的是那些比較慘的人。
「Nice兄弟們!」
「冠軍!」
「我們是世界冠軍!」
「…………」
隊友們都跟發瘋了似的,一向冷靜的蘇曉,都跟著大家一起大吼大叫了,可想而知是什麼感覺。
「哇,真的拿到冠軍了,我們今年真的做到了!」哇哇已經眼眶濕潤。
「輸了那麼多次,我們都沒有放棄,今年總算成了!」
其他兩個解說,內心更是頗有感慨。
這麼多年了,總算見證了這一刻。
推掉主基地的那一刻,大家紛紛起來擁抱在一起,晨風還有馮勇都沖了上來,大家動情圍成了一圈,激動是不用多說的。
在激動的慶祝之後,也不用過去握手了,直接去舞台中心總冠軍獎盃的位置就好了。
彌勒激動怒吼道:「捧杯吧CG,捧起那個屬於你們的冠軍獎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