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3章 炎魔VS大蛇-3(1/2)
扶桑一方最蠢的,是在用蛇卵代替了納迦卵之後。
還利用克隆技術,讓大蛇戰士「快高長大」,在短時間內將其培育成,可以投入實戰的戰鬥生物。
這就導致大蛇戰士本來就先天不良了,還特麼用激素、化肥強行催肥,搞得這些強橫的生物,變成了一種早產的畸形兒不說,還斷絕了它們的進化潛力,留下了種種基因層次的隱患!
例如說,這種大蛇戰士,最高也就能進化到a級層次。
而且理論上壽命只有短短的十年,不過估計能活到壽終就寢的不會超過1%。
在它們成長的過程中,即便不考慮在各種激烈戰鬥之中的戰損,也會在各種基因疾病、變異之中死去!
當然,也不能說大蛇戰士的克隆技術毫無可取之處。
排除不人道以及倫理方面,這些超常界人士壓根就不在意的因素。
其實廉價、快速、規模大、起點高,才是這種超限生化科技的重要賣點。
在絕大多數超限戰士,都還停留在低級層次,e級、d級還屬於主戰人員的情況下。
以亞成熟體的大蛇戰士b級起步,成熟體直接達到a級層次的超強戰力,對超常界的自然人來說,多少讓人有點絕望。
一旦這種培育快速,成本廉價的大蛇戰士形成規模,給超常界帶來的影響絕對是顛覆性的。
畢竟一個自行覺醒的超常人員,想要成長到能夠獨當一面,所需的時間是漫長的,甚至有可能始終無法突破低級層次。
但是大蛇戰士,這種人造的超限戰力,能夠限制它數量的,僅僅只是超限資源和超常能量的供給而已。
雖然在目前看來,培育一個大蛇戰士,所需要消耗掉的超常資源和x能量結晶,可能都足夠培育出上百名,戰力等級不低的自然人超限戰士了。
而且培育大蛇戰士的成功率低、夭折率高,培育過程中產生殘次品比例太大,成品還存在各種缺陷和問題,浪費資源來培育大蛇戰士,顯然有些得不償失。
但是,這種只需要堆砌資源和能量,就能夠在短時間內獲得高端戰力的技術。
在那些因為手中缺乏超限戰力,被排除在超常界之外的世俗勢力眼中,還是極其誘人的。
一旦擁有了這種技術,他們就不用只當個旁觀者,或者以後勤的身份,跟在那些超限勢力身後撿殘羹剩飯吃了。
而是可以親自下場,參與到世界各國的各方勢力,對超限資源的掠奪之中來,以避免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文明進化之中被淘汰出局。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成本什麼的自然就無關緊要了。
為了追趕與超常勢力的差距,他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燒錢也要玩!
也正是看到了這一點,扶桑當局才會不惜豁出家底,投入了全部的資源來進行超限生化科技的研究,就是為了避免在超限進化的優勝劣汰之中被淘汰出去……
作為一個孤懸海外的島國,近在咫尺的某個超限大國,所擁有的龐大超限戰力體量,實在是太讓他們驚恐了,唯恐那天一旦激發矛盾,就被對方一波強a直接推平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