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開闢新市場(2/2)
而早些年真正把壽司做出來的,其實是南朝國人。
只不過在他們那邊,叫做紫菜包飯,後來傳到了日本,就漸漸的演變成了壽司。
而現在米國,只要是中式的自助餐廳里,幾乎你都能看到有壽司在販賣。
所以他一個名廚製造快餐,如果搞點壽司來買賣,好像倒也沒啥問題。
反正這玩意製作也沒啥難度,咱就是做快餐的。
也不用像小日本的高檔餐廳那樣,請來個師傅,然後神神秘秘的炒作包裝好長時間。
用來切魚的刀,都要吹噓半天,什麼什麼定製的云云。
其實和大潤發里殺魚大媽,用的殺魚刀,在本質上沒多大區別。
從國內名廚集團的職業技術學校,挑選出一些精選的壽司師傅,去那邊就足夠了。
而且這樣一來,還可以提高客單價。
要知道在米國,一份漢堡,或者披薩套餐,也就是十美元左右一套。
至於像紅燒牛腩飯,和牛腩面,或者炒飯炒麵,也就貴一兩塊錢。
那是因為給的小菜多一點……
而如果你在快餐廳里,再買一些壽司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
尤其是藍鰭金槍魚壽司~
這樣的壽司,你別看普通老百姓不是經常能吃得起。
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知道,畢竟這可是個信息大爆炸的時代。
網際網路把很多原來知識領域的鴻溝都給拉平了。
你讓那些普通老百姓,去高檔日料店,花一百多美刀,吃一次高檔日料。
他們肯定不捨得,可如果你說話三五十美刀,你在咱們快餐店,就能吃到一樣分量的壽司。
你看他們願不願意?
就算是再窮的人,估計也願意花錢來嘗嘗。
畢竟好奇心,人人都有。
對這些普通消費者而言,雖然不能頓頓都去高檔日料店吃金槍魚壽司。
可我隔三差五,來快餐店,消費一次金槍魚壽司,我總能消費得起吧?
而且名廚集團的企劃部,甚至都已經做好了計劃。
關於壽司,他們可是打算高低搭配著來售賣的。
貴的,自然有藍鰭金槍魚壽司,一盒也能賣三十刀。
另外就是也有便宜的鯛魚壽司等等,一盒也就十美元起步。
而且還分大小盒的,畢竟以米國人的食量,你十美元只賣人家八個壽司,人家非把你攤子掀了不可。
小盒算半份,那就是八個,大盒的最起碼要十六個起步。
這樣你才能讓人感到實惠,讓人家願意為你這產品買單~
當然他們也不能厚此薄彼,不能光是在米國販賣。
在國內,也打算同期上架的。
其實在國內也有一大票的日料愛好者的。
咱如果剔除那些歷史因素而言,其實壽司確實是一種相對健康的食物。
因為每一份的葷素搭配,都考慮到了,而且能讓你看的明明白白。
就是去日料店吃,那真是太貴了。
八塊錢一碟,就兩個~
想要吃飽,那基本都得二百起步。
如果是在快餐店,那就用不了那麼貴了。
可以把價格控制到五元兩個,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