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 1769 我先躺為敬了

1769 我先躺為敬了(2/2)

目錄

呃,是,人家都是大草原,可我們這也是啊!

啊?人家那沒我們這裡乾旱?比我們這裡運輸條件好?

您放心,我這就給您挖個湖,然後修一條專軌鐵路直通碼頭行不行?

什麼?您嫌棄我們這邊工人愛鬧事,人懶,還不願意幹活?

要不……這樣您看行不,這次我們同意你們可以配備一定比例的來自大陸的工人,你看可以不?

這真的已經是我們最後的底線啦,如果您帶太多的人進來,我們這也不好交代啊……

啥,還想要投資其他方面的公司?

誒,這個好商量,我懂得,您放心,我們在皮爾巴拉地區,還有好多地方的勘探權沒有賣出去呢。

只要您那邊價格合適,儘管隨便買,我們一路綠燈……

反正也就十幾天功夫,這幫見風使舵的傢伙,就已經是躺的不能在平了,姿態也放了是不能再低了。

麼得辦法,畢竟大家都不會和錢過不去。

此前因為某些原因,他們丟失了太多的市場了。

可是得到了什麼?

先是龍蝦人家不要了,紅酒人家也不買了,橙子人家買別家的。

然後就是牛肉,焦炭,木材,燕麥,本來都是日進斗金的生意,一下都沒了。

本國的農業選民就已經非常不滿了。

可是更讓人生氣的是,人家不買他們的了,轉頭卻去買了鷹醬了。

這讓他們國內是一陣暗流涌動,說啥的人都有。

很多國內的媒體都罵翻天了,其中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哪有去咬餵你的手的道理?

現在好啦,人家不和他們玩了,反而是和他們這邊的帶頭大哥那邊買東西了。

大哥,你這是幾個意思?

你說讓我當先鋒,可你卻把我當憨憨?

之前你說說什麼牆內損失,牆外補。

可現在到好,價格是抬到了快是以前的四倍了。

可現在人家禁止進口鐵礦石了,尤其是我們家的。

本來來運鐵礦粉的船都在路上了,半路卻特娘的給叫回去了。

而且人家其實本來就不缺鐵,本身基建也夠用。

實在缺的話,不出口粗鐵,靠著自身的存活都夠用。

更何況人,人家還能從國際上大量進口廢鐵。

以前人家是嫌廢鐵不好處理,成本高。

可是現在你把鐵礦石價格抬這麼高,比回收廢鐵價格還高了好幾倍,只要特麼腦子正常的誰還要我們家的鐵礦石啊?

所以啊,大佬,不是小弟不地道。

實在是頭鐵,已經把我撞得頭破血流,所以小弟先撤一步,拜拜了您內……

再者說了,老大哥你也不地道啊!

之前說兔子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

反正你說的,我們都信了。

可現在人家都把咱甩沒影了。

你說你還讓我怎麼信你?

所以還是算了吧!

只要我躺的快,兔子的板磚就拍不到我。

各位大哥們,你們愛咋咋地,小弟我先躺為敬了……

畢竟誰都不傻,最關鍵是人家建好了達魯港來打漁的話,這南太平洋的漁業,我們就沒法搞了啊!

以前要說南太平洋地區,很大一片都是公海,而屬地,因為陸地海岸線最長,所以對周邊的海域控制也最多。

所以自然也是最大的漁業國家,但是對於浩瀚的大洋來說,這麼一片大海,對他們而言還是太大了。

所以以前屬地的漁業公司,每年雨是抓不完的抓。

除了少部分用來自己消費,大量都是用來出口了。

可以前他們出口的主要對象都是誰,也就是東亞三國而已。

畢竟全世界其他的國家,都不怎麼缺魚。

就比如他們最出名的大龍蝦,本地人來說就幾十塊錢就能吃得到。

可是拿到東北亞地區,都能買到幾千塊。

這裡面的利潤可想而知。

以前這生意可是他們獨享了,可現在人家直接繞過他們,來這片海域要捕撈了。

這就讓他們受不了了,因為這會嚴重影響到他們的生意。

以前人家花錢買,現在人家自己建港,不買了,你說他們怎麼受得了。

而且這附近海域還多出一個競爭對手,以前魚都捕撈不完,也吃不完。

這下好了,這個對手可是需求量最大的。

萬一他們要是肆意捕撈,可怎麼辦?

但你雖然擔心,可也沒辦法啊!

畢竟人家租借的是達魯港,而巴新國在這一帶的海域也是有捕撈權的,人家轉給了其他國家,鼠地也只能幹瞪眼。

本來當做是自己家後花園的一片大洋,現在突然多出來一個競爭對手。

而且人家在公海捕撈,你還不能管,只能幹瞪眼,你說心塞不心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