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6 坐不住,那就趴下堌涌(2/2)
因為全球經濟都表現不佳,正處於一個比爛的階段。
所以雖然看起來鷹國的經濟表現很爛,但和他們自己的國家比起來。
那鷹國的經濟表現那可是相當好的。
再加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鷹國雖然看似傷的很嚴重,但人家底蘊還在呢。
未來幾年等到國際經濟開始復甦的時候,自然還是人家鷹國的經濟率先走出泥潭的。、
當然大洋彼岸的另外一個國家不算哈,兩家是不能放在一起對比的。、
畢竟另外一家就算經濟表現再好,可在他們那邊資本是不可以隨意進出的。
尤其是出境的時候,會經過嚴格的調查的。
而資金賺得是什麼錢
有時候就是賺一個信息差的錢,說白了就是要周轉快。
所以如果是一些不求賺快錢,只求穩妥的投資基金,那你可以進入他們的市場。、
你比如全球最大的主權基金,挪威的國家養老基金,就在他們那邊投資了不下四五十個公司。
而對於想賺快錢的資本,那最好的去處就還是鷹國。
這也是為什麼去年某段時間,特斯拉的市值,都已經超越了大眾和豐田。
甚至一度市值都是豐田的好幾倍,連帶著他們老闆還當了一段時間的世界首富。
而像水果的股價,更是一度突破了一萬億美元大關。
至於像谷歌,非死不可這些公司,更是市值粉粉突破七千億美元大關。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不少國家的全國GDP都還沒突破這個數字呢。
而現在這些大名鼎鼎的股票,全都跌了。
而且跌的下場那叫一個慘。
甚至還一度引發了美股的熔斷機制。
要知道到現在為止美股才一共熔斷國5次。
其中第一次是1997年的時候。
剩下的四次全都是在去年,因為大流行病,然後引發了一連串的不太好的消息。
最終幾次一番了美股暴跌,最後進而讓熔斷機制爆發。
自從那幾次之後,美股就再也沒發生過熔斷。
甚至還有一些經濟學者樂觀的估計,說過今後除非有世界大戰。
否則以米國的狀況,是不會輕易發生股市熔斷的。
也確實,去年爆發的美股熔斷,實在是太那啥了。
因為去年一年,鷹國發生的糟心事就實在太多了。
從年初的那啥,到年中的那啥,可以說一直是紛爭不斷。
鬧得最激烈的時候,甚至還發生了那啥事件。
這裡就不一一展開說了。
因為會引起友邦驚詫,引來和諧大神的鐵鉗,就不展開了。
反正這次H公司發表的碳納米管晶片,和相應的指令集,以及全新的AI語言。
是再度引起了米國股市的雪崩。
最開始還是某偉達,然後是水果,和谷歌,之後是高通。
可以說納斯達克剛開盤的時候,是這些智能移動終端領域的大佬們率先開的局。
緊接著沒過多長時間,就是英特爾和微軟,也是跟吃了瀉藥一般,開始一路狂跌。
因為這個時候人們才反應過來,移動智能終端的那些個大佬全都趴下了。
憑啥你倆還想獨善其身啊?
而且你沒看人家H公司的發布會展示嗎?
首先就說軟體,人家的小星星人工智慧,那就是一個獨立的系統。
這系統不光可以用在他們的手機上,還能用到各種電腦上。
這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windows作為電腦作業系統業界,一家獨大的霸主地位,從今天開始將會不保了。
事實上以前,也曾經有人向他們發起過挑戰。
比如水果,最早的時候,甚至還是賈伯斯剛剛創立水果的時候。
那時候水果的系統就是獨樹一幟的,不同於Windows的。
可惜因為用來不順手,實在是沒什麼人願意用。
甚至後來賈伯斯,就因為堅持用這套系統,導致被水果的董事會投票趕出了水果。
直到他後來二度出山,還是堅持要自研系統。
最後他們的系統在移動智能終端領域打開了局面,才給他們迎來了一批手提電腦的用戶。
要不然在那之前,他們的電腦部門真的就是苟延殘喘的狀態。
由此可見Windows在這個領域有多強悍?
可是在你這在強悍,你也得拉胯了!
不光是微軟趴下了,連帶著英特爾也一樣沒挺住?
人家碳納米管晶片你以為只用在手機上嗎?
同樣能用在電腦上的!
這下你牙膏廠,還能坐得住?
坐不住,那就趴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