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超能法案!(1)(2/2)
以地球文明的層面與銀河議會談,或者是以某個國家的層面跟銀河議會的某個文明談,這可是完全不同。
前者,地球人雖然有些驕傲,但也知道肯定是沒資格的。
至於後者,那問題也來了。
從國家層面談,首先那就肯定變成了華國徹底占據談判主導,這是其他國家很難接受的。
事實上華國自己也不願意單獨以國家的名義去跟銀河議會的使團談。
說白了。
以國家的名義去談,那銀河護衛隊之前的行為算什麼,那叫戰爭!
如果是以戰爭為前提基礎去談,怎麼談?
哦。我們是戰勝國,你們是戰敗國,所以巴拉巴拉你們要怎麼怎麼?
信不信回頭人家銀河議會某個文明艦隊的殲星炮就不小心誤射一下。
所以不能夠啊。
說得難聽點,人家銀河議會的使團沒有帶著戰艦大炮過來,那就已經是在釋放誠意了,所以地球方面也不能蹬鼻子上臉,不給別人台階下。
這種情況下,各國幾次溝通後,就很快明確了一個方針。
跟銀河議會使團的先期談判,也就是在處理那群銀河護衛隊成員上面,調子不能定在戰爭,入侵者上面。
怎麼定?
大家都是超能者嘛。那就按照超能者的方式談嘛。
什麼?
我們現在還沒有一部具體的超能者法案?
馬上就有了。
這些彎彎繞,一般人還真的搞不懂,甚至就算是林夏也很難琢磨透,但那些政客們琢磨得很明白,事實上阿布拉布多布里布那群傢伙雖然一直沒有表態,但心裡對於地球人可以知情識趣的將銀河護衛隊那些人局限在超能者衝突上還是很滿意的。
否則回頭他們回去也沒辦法交代。
怎麼著?
讓你們去趟地球探探水深,就給我弄個戰敗賠款協議回來?
你們不要面子,銀河議會還要面子呢!
所以阿布拉布多布里布他們就不急了,安下心來,今天這邊轉轉,明天那邊轉轉,一邊小心收集著關於地球,關於林夏的情報資料,一邊耐心等待著超能法案出(這個我真沒有別的意思)台。
可惜,就算是這樣。
按理來說應該水到渠成,應運而生的超能法案卻還是遲遲連第一次審議都沒有過。
泡沫雖然知道想要做點事情不容易,特別是這種涉及到無數人的大事,但還是怎麼也沒有想到會如此的艱難。
她來京城快一個禮拜了,白天黑夜連軸轉,加起來休息的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忙,無比的忙。
研究各種資料,討論各國代表的反饋,然後就是仿佛沒有止境一般的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