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上架了,終於要上架了!
看書這麼多年,看了這麼多的上架感言,沒想到我也有寫上架感言的一天!
說實話,我是真沒想到我能把這本書寫到這種程度!
這本書的前三、四十章,我寫了大概有一年多吧!
看到這裡,很多人可能會驚詫:什麼?三、四十章你寫了一年多?搞沒搞錯啊?
沒錯!
就是這樣的。
因為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會啊!
我是有點空閒,就想寫一點。
可是,有時憋一天,可能就寫個幾百字。
寫完了,可能又覺得不滿意,就又會把它刪掉。
有時有思路了,又會寫個兩、三百字。
......
反正,就是這樣,幾百字,幾百字的,一點點地湊了三十多章吧!
湊完之後,由於當時工作比較忙,我也就沒再寫了。
再後來,忙完了工作上的事情,幾次想繼續寫來著。
可是,一想到當時寫那點東西時,所遭遇的痛苦的經歷,就又退縮了。
甚至有一次,我都動過把稿子刪掉的心思,卻又有點捨不得。
這畢竟是自己辛苦那麼長時間的一點小成果,就這麼刪了,感覺太可惜了!
正好想起來,我以前在起點註冊過一個作家帳號,就試著把這點東西放了上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